/「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我市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述职评议会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jsjjun     时间:2019-01-27 19:23:00    「我要投稿

我市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述职评议会

童炜鑫点评讲话 秦财华 郑朝基 汪胜等参加

  1月25日下午,我市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述职评议会。市委书记童炜鑫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聚焦薄弱领域、补齐问题短板,把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放到新时代党的建设大格局中去谋划、去推进,进一步提升我市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的整体水平。

  衢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秦财华到会指导,我市领导郑朝基、汪胜、汪黎云、姜方云、叶骏、程立衡、潘毅刚、李纯浩等参加。会上,各乡镇(街道)党(工)委和市教育局、卫生健康局、经济开发区、人力社保局、科技局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分别述职。

  童炜鑫逐一点评了各相关单位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他指出,做好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既是抓组织力,也是抓生产力。新的一年,我们要围绕“党建统领活的灵魂、一根红线贯穿始终”的要求,以党建统领加强年、项目攻坚突破年、产业转型提升年“三个年”活动为载体,把党建和人才工作真正落实到指导实践、解决问题、推动工作上。

  童炜鑫强调,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牢党建和人才工作的正确方向,强化政治引领,压实主体责任,服务中心大局,使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更能抓住关键、更加符合规律、更好反映时代要求。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坚持一个支部一座堡垒、一位书记一个榜样、一名党员一面旗帜,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质量,确保“全领域建强、全区域提升”。要以构筑人才高地为目标,强化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支撑,在完善政策体系、抓实引才育才、优化人才生态等方面下功夫,着力提高城市能级,为江山高质量发展和大花园建设提供更加有力的组织和人才保障。

  秦财华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我市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说,江山市委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责任压得实、品牌打得响、短板补得齐、成效显得足。下一步,要坚决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做实做细做深做优“三个三”基层党建工程,全面深化“两全”示范市创建,健全完善人才工作体系,压紧压实抓党建聚人才工作责任,推动形成大抓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的良好氛围。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蒋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