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衢州市领导来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jsjjun     时间:2019-01-24 22:56:45    「我要投稿

岁寒情深 关怀暖心

衢州市领导来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1月22日上午,衢州市政协主席吴国升一行来到江山,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衢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林晓峰和副市长王良春,我市领导童炜鑫、王水亮、陈川等参加。

  “您今年高寿啊?”“饭菜味道可口不?”“平时生活有什么困难吗?”在虎山街道敬老院,吴国升与老人们手拉手话家常,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祝愿老人们新春快乐,幸福吉祥。“国家的养老政策一定会越来越好,我们要不断完善养老保障安全网,调动一切积极因素,让每一个老年人都能安享晚年。”吴国升反复嘱托敬老院工作人员,要时刻做好服务老人的工作,不仅要照顾好老人们的饮食起居,更要关心老人们的精神状态,真正做到让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让尊老、爱老、敬老、养老成为最美丽的夕阳景。

  家住虎山街道的刘洪有是因公八级残疾军人,属于重点优抚对象;其妻子今年患了脑梗塞,目前已花去医疗费5万多元,并且需要人随时陪同。吴国升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家庭经济保障情况,鼓励他们要勇敢面对生活,克服困难,保持乐观健康心态,要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美好的生活总会到来。他同时嘱咐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要多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

  来到驻江96811部队,吴国升介绍了衢州市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活力新衢州、美丽大花园”的新进展。他说,长期以来,部队官兵把驻地当故乡、把群众当亲人,在完成军事任务的同时,积极参与地方经济建设,承担急难险重任务,在保护生态、改善民生等方面发挥了生力军作用,巩固了军政军民团结,促进了地方发展进步。新的一年,衢州将继续落实好拥军优抚各项政策,发扬军民鱼水一家亲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做好转业安置、家属就业、子女入学等服务保障工作,力所能及地帮助解决部队建设和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当好部队改革发展的坚强后盾。希望部队官兵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参与衢州发展,进一步促进军民融合,为“活力新衢州、美丽大花园”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吴国升一行还走访了大陈乡老年公寓困难残疾人徐史香和清湖街道清泉村困难职工林美怡。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蒋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