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我市召开全市农房管控推进会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jsjjun     时间:2019-01-21 23:49:43    「我要投稿

童炜鑫在全市农房管控暨大棚房及违法违规设施农用地清理整治推进会上强调

党建统领 融合推进 全力以赴打好乡村振兴组合拳

  1月21日下午,我市组织召开农房管控暨大棚房及违法违规设施农用地清理整治推进会。市委书记童炜鑫强调,要切实按照中央、省和衢州市部署要求,坚持党建统领全局,全力推进工作落实,以坚决的态度、钉钉子的精神,持之以恒、坚定不移打好农房管控风貌提升、土地整治、大棚房及违法违规设施农用地清理整治等一系列乡村振兴组合拳,为建设江山大花园作出更大贡献。市领导舒畅、汪胜、刘明鹤、张志军等参加会议。

  童炜鑫指出,去年以来,我市的土地整治大会战和农房管控风貌提升工作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和奋力攻坚下,取得的成效十分显著。下一步要保持势头、乘势而上,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以更大的决心、更有力的举措,继续深化做好做实各项工作。

  童炜鑫强调,要坚持党建统领融合推进,以衢州市委提出的“3752”工作推进法为抓手,强化书记抓、抓书记,统筹好规划布局、政策资源和工作保障,确保各项工作打通融合,真正形成攻坚合力。要在做好“一户多宅”整治清零扫尾工作基础上,紧扣美丽乡村“Y”型景观带建设,持续推进农房管控风貌提升,全力打造7条乡村振兴党建示范带,推动“产村人文”融合发展。要以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为方向,加快推进在建土地整治项目进度,做好垦造耕地验收入库、建设用地复垦验收工作,着力打好土地整治攻坚战。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真对照问题清单,深入开展大棚房问题再排查再清理,务必做到摸清底数、不留死角,确保按照省里规定的时限将相关问题全部处置到位。

  市委副书记、市长舒畅主持会议。他强调,要找准短板,精准发力,深化认识,牢牢把握清零、造景、利用等关键环节,牵住乡村振兴的“牛鼻子”。要找准方向,集中攻坚,组织实施项目征迁清零攻坚战、土地开发入库攻坚战、土地盘活攻坚战,争取更大成效。要找准痛点,铁腕整治,全面完成大棚房和违法违规设施农用地处置任务,推进建房体系全流程再造、人居环境全方位优化、产业发展全要素融合,高水平建设生态宜居、独具特色的美丽乡村大花园。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汪胜部署了下一步农房管控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明鹤部署了下一步土地整治和大棚房整治工作。

  会上,新塘边镇、清湖街道分别作典型发言,长台镇作表态发言,市农业农村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分别通报了“一户多宅”清零、大棚房整治和土地整治工作情况。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蒋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