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江山召开全市机构改革动员大会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yumm     时间:2019-01-20 23:51:00    「我要投稿

  童炜鑫在全市机构改革动员大会上强调

  增强改革定力 凝聚改革共识 强化改革担当

  确保高质量完成深化机构改革各项任务

  舒畅主持 毛江妹 王水亮 郑朝基 汪胜等参加 

        1月20日上午,全市机构改革动员大会召开,标志着我市机构改革正式全面实施。市委书记童炜鑫作动员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衢州市委关于机构改革的重大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市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增强改革定力、凝聚改革共识、强化改革担当,加强领导、倒排时间、紧扣节点、落实责任,确保高质量完成深化机构改革各项任务。

       市委副书记、市长舒畅主持。毛江妹、王水亮、郑朝基、汪胜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叶骏宣读了省委省政府批准的《江山市机构改革方案》,宣布了有关干部任命决定。

       童炜鑫指出,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作出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部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高度所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是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举措。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这次机构改革工作,亲自指挥、直接领导,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提出了一系列重要思想,形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机构改革篇”,为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提供了行动指南和重要遵循。我们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深化机构改革的重要性、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衢州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为加快建设江山大花园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障。

       童炜鑫强调,我市机构改革的规划图和施工图已经明确,接下来关键是抓好组织实施,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改革任务。要扎实有序推进市级机构改革,把“先立后破、不立不破”总原则贯穿于机构改革组织实施全过程,全面贯彻、一体遵循、统筹安排、精准施策,确保平稳有序实施;积极稳妥转隶组建,抓紧研究机构组建,抓紧集中办公和挂牌,抓紧开展人员转隶工作;科学规范制定“三定”,把“三定”工作重心放在定职责上,着力整合优化内设机构,明确“三定”工作程序。要统筹抓好乡镇(街道)机构改革,坚持党建统领、扁平高效、资源下沉、因地制宜等四项原则,科学设置“共性+个性”组织机构,创新构建“模块+专班”运行架构,统筹优化“横向+纵向”编制资源。

       童炜鑫代表市委与新任职干部进行了集体谈话。他说,这次机构改革正处在江山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做好机构改革人事调整工作,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希望大家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在新的岗位上忠诚履职、恪尽职守、担当作为,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要坚定信念,对党忠诚,旗帜鲜明讲政治,在政治上绝对站得稳、靠得住、信得过,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的领导、严明政治纪律、做好表率引导,用行动书写忠诚和担当。要扛起使命,敢于担当,围绕加快推进江山大花园建设,明确职责、找准定位,勇于担当、敢于碰硬,切实把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贯彻到底、落实到位。要加快融合,团结干事,新的班子必须大胆管理、合力合心、常学常新,努力打造一支战斗的团队、奔跑的团队、温暖的团队。要加强党性修养、道德修养、纪律修养,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真正把党性教育强起来、组织生活严起来、理想信念树起来,做到不忘初心、不忘宗旨、不忘本色。特别是在当前机构改革的关键期,要严格执行政治纪律、组织纪律、机构编制纪律、干部人事纪律、财经纪律、保密纪律,集中精力把工作交接好、安排好,确保改革风清气正。

       舒畅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深刻认识到深化机构改革的重要性、紧迫性、必要性,自觉服从改革大局,高效执行改革部署,严格遵守改革纪律,讲政治、讲大局、讲担当、讲规矩,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务实高效的作风、严格严明的纪律,圆满完成机构改革各项任务。要正确处理好机构改革与做好当前工作的关系,统筹兼顾、科学安排,保持各项工作的连续性、稳定性,做到两不误、两促进。要抓紧谋划部署新年“开门红”工作,牢牢抓住重点专项、重点项目、重点工作,真正做到改革、发展、稳定互促共进,向省委省政府、衢州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机构改革的满意答卷。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耕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