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江山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jszwq     时间:2019-01-13 23:18:47    「我要投稿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会议精神

童炜鑫主持并讲话

  1月13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会议精神并听取我市扫黑除恶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市委书记童炜鑫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舒畅,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汪胜,市委常委汪黎云、姜方云、叶骏、郑东清、程立衡、刘明鹤、马亦忠、李骏、李纯浩参加会议。市领导毛江妹、王水亮、王旭、郑贤文以及谢炳连、郑柯迅等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一场持久战、攻坚战,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专项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按照省视频会议的要求和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迅速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委、衢州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工作紧迫感,以更大的决心、更实的举措,真正把专项斗争各项任务落细落小落实,推动专项斗争取得更大成果。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极端重要性和必要性,全力推动专项斗争取得更大的成效,为净化党风政风民风、优化发展环境、推进重大民生项目和中心工作、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提供最坚实的保障。要聚焦涉黑涉恶问题突出的重点行业领域,对歪风邪气敢于“亮剑”,把打击锋芒对准人民群众反映最强烈、最深恶痛绝的黑恶势力犯罪和“保护伞”,依法加大打击力度,对相关问题一律一查到底、绝不姑息。要有机结合党建统领基层治理、政法平安综治、维稳信访、基层组织建设等各项工作,坚持专项斗争和专项治理相结合,统筹推进、精准施策,标本兼治、齐抓共管,持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巩固执政根基,夯实基层基础。

  会议研究了召开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有关事项。会议指出,市“两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做好2019年工作和推动决胜全面小康、建设江山大花园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竭尽全力做好会议筹备工作,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不断完善细化各项工作方案和预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融衢接杭”的具体实践上来,统一到江山大花园建设中来,确保“两会”顺利召开、圆满成功,确保省委、衢州市委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郑雯倩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