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jszwq     时间:2019-01-07 22:49:56    「我要投稿

  把握时代机遇 坚持稳中求进 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1月4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号召全市上下切实以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引,把握发展机遇,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发展信心,沉着应对挑战,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力加快发展步伐,奋力推进江山大花园建设迈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市委书记童炜鑫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舒畅传达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毛江妹、王水亮、汪胜等市领导参加。

  会议指出,在全省稳中有进的大背景引领下,过去一年我市工作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一批战略举措部署实施、一批发展机遇有效抢抓、一批重大项目成功落地、一批示范创建圆满完成、一批攻坚行动扎实推进。省委书记车俊和省长袁家军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上的重要讲话,总揽全局、内涵丰富,为我们更好地做好今年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明晰了举措。全市上下要把学习贯彻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迅速组织传达、深刻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要深入领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实质,切实认清当前经济工作面临的形势,稳妥处理好当前我们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健康平稳发展。要着眼不变与应变,牢牢把握“四个不能变”的要求,牢固树立“改革第一路径,创新第一动力”理念,着力加快改革进程,提升创新能力,激发传统行业活力、培育经济新动能,推动经济提质增效。要聚焦大事与大局,把江山融入到改革开放、三大攻坚战、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三件大事中,加快“融衢接杭”,加快转型步伐,持续防范金融风险,确保全市经济持续趋稳向好。

  会议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重大、非常关键,我们要加强党建统领基层治理、项目攻坚突破、产业转型提升等工作,确保各项重点任务落到实处。要全力振兴工业经济,持续聚焦扶优育强、推动倒逼转型、强化创新驱动,加快传统产业“弯道超车”;要全力发展美丽经济和数字经济,提升新兴产业“换道超车”;要全力加快“融衢接杭”,在有形通道建设、创新合作以及民生共享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确保借力发展“搭乘快车”;要全力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以两个“最优城市”建设为着力点,推进环境建设“接轨并车”;要全力攻坚项目建设,强化项目谋划、建设、招引、保障等环节,持续强化基础“把稳列车”,为打造全国“两山”实践样板区、全域旅游示范区、乡村振兴先行区,加快建设江山大花园奠定坚实基础。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郑雯倩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