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副省长高兴夫来江开展“三服务”活动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jszwq     时间:2019-01-07 13:35:29    「我要投稿

副省长高兴夫来江开展“三服务”活动

王良春 童炜鑫 舒畅等陪同

  1月4日上午,副省长高兴夫一行来江调研民营经济发展工作,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衢州市副市长王良春,我市领导童炜鑫、舒畅、王子平、巫小雄等分别陪同。

  “公司产品面对的市场主要是哪些?”“在新产品研发方面有哪些举措?”“当前有没有什么困难和问题需要政府帮助解决?”在浙江天际互感器有限公司,高兴夫与企业负责人边走边聊,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产品研发、市场定位以及下一步发展目标等情况。在得知公司建有省级互感器研发中心,与中国计量学院合作建立互感器中试基地,并与清华大学等多所科研院所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拥有30多项专利时,高兴夫表示十分欣喜,他希望企业要坚持科技引领,强化资本运行,整合产业资源,更好地推动高质量发展。

  在随后举行的民营企业座谈会上,长运公司、健盛集团、大唐热电等企业家代表分别就新形势下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高兴夫对江山工业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说,江山工业基础较好,产业发展特色明显,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但当前也存在体量偏小等问题,特别是新兴产业的发展仍有较大提升空间。

  高兴夫指出,长期以来,民营企业为浙江经济发展提供了强大动力,省委、省政府也一直高度重视民营企业的生存和发展。江山要积极发挥自己的传统优势,始终把民营经济摆在重要位置,保持定力,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合力为企业增动能、保平安,努力以更大的决心、更优的政策、更好的环境,鼓励、服务、支持民营企业做大做强。

  高兴夫强调,江山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民营企业的发展,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把推动民营企业健康发展提高到一个新的认识高度。龙头企业要切实发挥带动引领作用,强化质量管理,加强研发创新,争取在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全产业链式招商等方面有更大作为。政府要加大力度培育新兴产业,加快进度发展特色产业,积极向省内发达地区学习取经,推动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广大民营企业家要加强自身的内在修养,注重创新驱动,练好企业内功,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为江山乃至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郑雯倩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