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江山市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zhoug     时间:2019-01-03 22:28:31    「我要投稿

面对面听意见 实打实解难题

我市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

  1月2日,元旦小长假后的首个工作日,市委组织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市四套班子领导带头深入企业、深入群众、深入基层,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基层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切实提升企业、群众、基层的获得感。

  为持续深入推进“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进一步强化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的工作导向,切实帮助企业、群众、基层解决困难和问题,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根据省委、衢州市委统一安排,市委决定从2019年元旦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开始,组织市四套班子、部门、乡镇(街道)班子领导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

  当天上午,市委书记童炜鑫首先来到双塔街道乌木山社区,走访了金椅山庄小区,并参观了社区的党建文化长廊、普法景观带、垃圾分类兑换超市等。他要求,要将党建工作贯穿社区管理的始终,加大力度构筑红色物业联盟,继续在社区服务方面下功夫,有效提升居民的温馨感、舒适感,努力打造江山的“样板社区”。在欧派门业股份有限公司,童炜鑫认真了解了企业2018年经营情况和2019年发展目标,对企业坚持商业模式创新、技术创新、管理创新的做法表示肯定。童炜鑫指出,江山需要大企业,特别是需要有产业带动能力的大企业,欧派作为本地成长起来的上市公司,在质量方面不能疏忽、在行情方面要高度关注、在资金方面要加强保障,特别是在发展过程中要坚持实事求是、适当超前的原则,相关部门要优化服务举措、加大服务力度,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难题。

  童炜鑫强调,开展“三服务”活动是推动“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往深里做、脚踏实地推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举措。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问题导向,真正沉下去,实打实地帮助解决企业、群众和基层反映的困难和问题。要加强统筹协调,将“三服务”活动与之前联系服务企业、基层相关工作有效结合,一并推进、一并落实,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要突出服务、突出发展,着力夯实基层工作基础,抬高标杆、鼓足干劲,自加压力、攻坚克难,加快推进江山大花园建设。

  市委副书记、市长舒畅先后前往浙江冠旗纳米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康慈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三服务”活动。在实地了解了企业发展情况,倾听企业发展需求后,舒畅要求,相关部门要主动对接、精准服务,设身处地为企业解决问题和困难,全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让企业有更多幸福感、获得感。企业也要坚定信心、沉下心来,通过技术创新等手段,积极发展高端、高附加值产品,延伸产业链条,加快产业集聚,不断将企业做大做强,推动江山经济迈向高质量发展。舒畅还走访慰问了我市优秀人才代表、锦绣江山外国语学校名誉校长徐建平,了解他的工作生活情况以及学校发展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毛江妹前往县前社区、清湖街道,市政协主席王水亮前往浙江新华新材料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汪胜前往周家青社区,分别开展了“三服务”活动。

  ​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耕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