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全市党建统领基层治理暨“两全”示范创建推进会在大陈乡举行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zhoug     时间:2018-12-30 11:24:00    「我要投稿

  童炜鑫在全市党建统领基层治理暨“两全”示范创建推进会上强调

  学思践悟“三个用来” 做深做优“三个三”

  2018年12月29日上午,全市党建统领基层治理暨“两全”示范创建推进会在大陈乡举行。市委书记童炜鑫强调,要学思践悟党建“三个用来”,做实做细做深做优 “三个三”基层党建工程,以乡村振兴党建示范带建设为示范引领,高质量、全方位提升我市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为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全领域建强、全区域提升”示范创建工作打好基础。市领导汪胜、叶骏参加。

  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大陈村党建“1+7”的模式,聆听了早田坂村以“四早工作法”推进基层治理的经验,并观看了大陈乡党建统领基层治理工作宣传片。童炜鑫指出,开展“两全”示范创建工作是落实省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的一项政治任务,是推进“三个三”落实落细落深落优的重要抓手,也是我市打赢基层党建工作翻身仗的关键之举。要切实提高站位、放大格局、主动担当、扎实作为,全力推动“两全”示范创建工作,积极构建新时代基层治理新格局。

  童炜鑫强调,党建是用来统领基层各项工作的;党建是用来为中心工作服务的,特别是用来克难攻坚的;党建是用来充分体现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的。不抓党建的书记不是好书记,抓不好党建的书记也不是好书记,就党建抓党建的书记也是不称职的书记。要牢固树立“抓党建是最大政绩、是第一要务”的理念,扎实推动我市全域基层党建工作水平高质量、全方位提升。

  童炜鑫强调,推进“两全”示范创建要抓牢“一把手”,坚持书记抓、抓书记,各级党组织负责人必须敢于喊响“向我看齐”的口号,坚决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当好主角,把每条战线、每个领域、每个环节的党建工作抓实抓细。要抓牢“一杆秤”,全面领会和深刻理解“五有”“五好”“五强”创建标准,营造浓厚的比学赶超氛围,确保全领域都动起来。要抓牢“一张皮”,将党建工作与各项中心工作推进统筹整合、打通融合,用攻坚任务的落实情况来检验党建工作质量。在建设乡村振兴党建示范带过程中,要按照衢州市委书记徐文光提出的“3752”工作推进法,结合江山实际,全域化实施,品质化打造,统筹化推进,加快推动我市党建+乡村振兴的步伐。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汪胜部署了下阶段全市党建统领基层治理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叶骏部署了“两全”示范创建相关工作。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耕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