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我市将连续第四年承办全国新年登高健身大会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yumm     时间:2018-12-19 22:13:00    「我要投稿

  12月19日下午,市委书记童炜鑫主持召开2019年全国新年登高健身大会协调会,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通盘考虑、统筹协调,细化工作、落实责任,充分展示江山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确保活动圆满成功。市领导舒畅、汪胜、汪黎云、姜方云、何正芳、张志军、郑贤文等参加会议。

  江山是2019年全国新年登高健身大会唯一中心主会场,这是我市连续四年承办全国中心主会场活动,也是连续第二年成为全国唯一中心主会场。2019年的中心主会场活动将突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在围绕登山主活动的同时,举办一系列群体活动和全民健身展示活动。届时,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将对活动进行现场直播,人民日报、人民网、新华社、新华网在内的30多家中央级主流及专业媒体,将对活动进行全方位报道。

  会上,综合协调组、活动组织组、安全保卫组、后勤保障组、宣传营销组、环境整治组分别汇报了前期筹备工作落实情况。童炜鑫对大家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他指出,全国新年登高健身大会是每年一度的全国性全民健身活动,已经成为我市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发展运动休闲产业、引领健康生活方式的重要平台之一,要细化工作,精益求精,进一步提高活动的社会化、品牌化程度和群众认知度。

  童炜鑫强调,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此次活动正值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同时又将迎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的主题口号“江山向上”更是寓意深远,我们必须珍惜大好机会、提高思想站位,努力将活动办好办精办出彩。工作上要全力以赴,将统筹协调与各负其责结合起来,坚持互相补台,克服麻痹思想,真正做到压实责任、落实到人。整体上要统筹把握,按照“全域展示、全民展示、全面展示”的要求,充分展示江山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果、美丽乡村建设带来的喜人变化和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成果转化上要延伸拓展,深化做好“体育+旅游”文章,将新年登高从单纯的体育活动向带动产业发展转化,积极丰富各种业态元素,全面助力江山大花园建设。

  市委副书记、市长舒畅要求,要认真组织、积极配合,确保各个环节组织到位,力争将活动办得一年比一年出彩。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做好各项应急预案,保障活动安全有序。要做足功课、吸足眼球,充分将江山热情友好的对外形象呈现出来,最大限度地放大活动宣传江山、展示江山的良好效应。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余明明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