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省督查组来江督查"五四三小"和垃圾分类工作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jszwq     时间:2018-12-16 21:42:00    「我要投稿

省督查组来江督查“五四三小”和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徐焕凤带队童炜鑫等陪同

12月13日至14日,由省自然资源厅副巡视员徐焕凤带队的省督查组来江,开展新一轮“五水共治”“四边三化”“三改一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和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督查。市领导童炜鑫、王子平、张志军、郑贤文等分别陪同。

  督查组一行深入虎山街道、清湖街道、凤林镇、碗窑乡等地的13处点位,对我市“五四三”、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和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情况作了详细了解。在14日下午召开的督查工作情况反馈会上,督查组对我市“五四三”、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和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督查组指出,江山市委、市政府在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相关决策部署上态度坚决、思想统一,行动迅速、作风扎实,措施有力、成效显著。“五水共治”工作扎实推进、成效显著;“四边三化”和“三改一拆”持续发力,形成了浓厚氛围和高压态势;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特色突出,圆满实现了衢州市委、市政府“3年任务2年完成”的目标;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全面深化,着力夯实了浙西生态屏障。督查组认为,江山市“五四三”、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和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取得了突出成效,一些创新做法为全省提供了可借鉴、可复制的经验,在工作机制的建设上形成了具有江山特色的完善体系。

  督查组要求,江山要高站位深化“五四三”、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和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以更高的思想认识和目标设置践行“两山”理论,推动“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要高标准建设污水零直排区,精心组织实施,落实要素保障,强化督查考核,加强宣传引导。要高强度推进“无违建市”创建,抓牢控新、治旧、整治等关键环节,确保创建成功。要高水平完善管理长效机制,进一步巩固各项工作成果,提升群众获得感。要高质量推进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用好大讨论活动的成果,加快终端设施建设。

  市委书记童炜鑫表示,我市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坚持目标导向,树立大局意识,扛起责任担当,坚定不移地有劣必剿、有违必拆、有乱必治。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督查组反馈的各方面问题,全力抓好整改,一丝不苟地做好“销号”工作。要坚持结果导向,进一步完善各项工作机制,全面提升“五四三”、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和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效。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郑雯倩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