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江山市委组织召开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民营企业家座谈会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zhoug     时间:2018-12-06 22:32:33    「我要投稿

童炜鑫在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上强调

毫不动摇全力以赴推动民营企业发展壮大

  12月6日上午,市委组织召开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民营企业家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推进我市民营经济发展工作。市委书记童炜鑫强调,要保持定力,增强信心,牢牢把握民营经济发展的重大机遇,落实好党和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不断营造更好发展环境,全力以赴推动民营企业发展壮大。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姜方云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江山虎、健盛、贝林等16家企业负责人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企业发展实际,谈体会、说感受,明大势、树信心,并就加大金融支持力度、推动创新研发、落实人才政策等方面提出了诸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童炜鑫、姜方云认真倾听记录,就共同关心的问题与大家深入交流讨论,并要求有关部门认真研究吸收,在下一步工作中加以改进。

  童炜鑫指出,民营企业是江山经济的创造者,是城乡建设的推动者,是社会责任的承担者。江山民营经济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已成为全市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创新创业的主体力量、吸纳就业的主要渠道和创造社会财富的主要来源,广大民营企业家是推动江山高质量发展不可或缺的宝贵财富。

  童炜鑫强调,民营企业强则江山强、民营企业好则江山好,必须全力以赴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要有力推动问题解决,进一步完善走访服务机制,收集企业共性、个性等方面问题,梳理汇总上报,分类交办督办,尽最大努力帮助民营企业化解一批困难矛盾。要着力抓好各项政策落地,在落细落实上级各类政策的基础上,结合我市实际,围绕减负降税、智能制造、科技投入、上市融资等方面,加快出台更加精准务实的政策举措,帮助企业转型升级。要大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以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为牛鼻子,认真抓好各项改革攻坚,进一步优化服务、提高效率,让民营企业有更多获得感。要全力构建新型政商关系,按照“亲”“清”二字要求,与民营企业家合力共建坦荡真诚、共谋发展的良好政商关系。

  童炜鑫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家,奋发有为、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勇攀高峰。要坚持党的领导,抓好企业队伍建设;要保持定力,苦练内功,扎扎实实做好主业;要坚持创新引领,增强创新意识、合作意识,不断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回馈社会,为全面振兴江山工业、加快江山大花园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耕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