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虎山街道两天征收土地150余亩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zhoug     时间:2018-12-04 08:01:05    「我要投稿

  11月29日上午,在隆隆的挖机声中,西山路延伸至铁路货场道路及三桥溪改道项目,总计120余亩的土地顺利完成清表;11月30日上午,2016年6月开始实施的虎山街道溪东村过溪王老村庄整治改造项目也开始了30余亩土地清表工作。标志着虎山街道项目攻坚进入全力冲刺阶段,确保今年的项目土地征收清零完成全年任务。

  据悉,进入年底,虎山街道加大剩余项目土地征收的攻坚力度,根据每个项目进展情况拟定清零扫尾时间,制定项目盯督机制,初步形成“一周一计划,一周一总结,周周有进度,事事有回音”的良好局面。对于连续两周没有任何进度的,将由项目牵头领导在班子会上作情况说明。

  得益于项目盯督机制的有效实施,西山路延伸至铁路货场道路及三桥溪改道项目工作组成员提前数周就向农户宣传清表计划,并在资金到位后连夜开展入户付款工作,平稳有序地完成了项目清表前期工作,确保了清表如期进行。在溪东村过溪王老村庄整治改造项目中,项目工作组成员自我加压,每天晚上入户商谈老村庄整治事项,充分调动各种社会关系,协助做通农户思想,顺利达到预期目的,终于在11月的最后一天把这个历时2年之久的老大难项目完成征收。

  2018年不仅是全市项目攻坚突破年,同时也是虎山街道的项目攻坚丰收年。该街道全年共实施征迁项目10个,目前已累计完成土地征收430亩,拆迁房屋33户,迁移坟墓32穴,分别达到年度目标任务的82%、78%和80%。虎山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12月还将组织一次大型清表工作,届时将实现2018年全街道所有项目土地征收清零。

  随着虎山街道一个个项目的顺利清零,将为我市未来几年的城市建设提供发展空间,也为江山大花园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耕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