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江山市举行第二期村社书记“雁之声”论坛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jsjjun     时间:2018-12-02 11:06:22    「我要投稿

童炜鑫在第二期村社书记“雁之声”论坛上勉励广大村社干部

对待岗位要用心 对待群众要用情 对待工作要用力

  11月30日上午,我市举行第二期村社书记“雁之声”论坛。市委书记童炜鑫勉励广大村社干部,深刻领会党建统领基层治理的核心内涵,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做实做细做深做优,要用心、用情、用力,主动肩负起基层治理的重任,加快推进乡村振兴,为建设江山大花园贡献力量。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叶骏参加。

  论坛上,双塔街道县前社区、石门镇长山源村、大桥镇黄石村等8个村(社)的党组织书记,围绕“基层治理那些事儿”的主题,分享了自己的亲身经历和亲身实践,大家一致认为:只有把人民群众的“身边小事”做好、做实,才能让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和满足感,才能筑牢社会和谐稳定发展的基石。本期论坛还特别邀请了安吉县天子湖镇人大副主席、高禹村党委书记李更正作交流发言,以期通过他山之石,进一步增强村社书记的责任感、使命感,激发改革创新、干事创业热情,不断培育壮大我市乡村振兴“领头雁”队伍。

  童炜鑫为11月党员联户月度“十佳案例”代表颁奖,并向第三期村社书记“雁之声”论坛协办地石门镇授予流动红旗。在对本次活动进行点评时,童炜鑫说,在首期村社书记“雁之声”论坛成功经验的基础之上,第二期论坛主题选得准、书记讲得好、亮点特别多,台上讲得有激情,台下听得很认真,充分展示了江山村社书记这支队伍能力强、干劲足、作风硬的特色和风采。

  童炜鑫勉励广大村社干部,对待岗位要用心,以村社当家人和主心骨的姿态,认真落实好上级党委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向优秀典型看齐、向先进人物学习,真正发挥好村社作为国家“细胞”的关键作用。对待群众要用情,以组团联村、网格支部、党员联户为载体,围绕群众需求,主动提供精细化、贴心化服务,不断提升社会治理能力和水平。对待工作要用力,以实干为根本原则,特别是临近年终岁末,一定要铆足干劲、乘势而上,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童炜鑫强调,要以乡村振兴为主抓手,根据村社实际,整体着眼、细节着手,统筹推进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要牵牢党建统领基层治理这个“牛鼻子”,抓好“三个三”基层党建工程,推动“主”字型运行架构真正落地见效。要进一步发扬担当精神,提升担当能力,继续抓好农房体系构建和风貌提升、土地整治、“五四三”、维护稳定等中心工作,为加快江山大花园建设作出贡献。​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蒋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