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江山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jsjjun     时间:2018-11-28 21:23:30    「我要投稿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童炜鑫主持并讲话

  11月28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市委书记童炜鑫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舒畅,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汪胜,市委常委汪黎云、姜方云、郑国昌、叶骏、何日根、陈川、李骏参加会议。市领导毛江妹、王水亮、巫小雄、张志军、祝继友等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民营经济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客观分析了当前我国民营经济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6个方面政策举措,充分表明了党中央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坚定决心和鲜明态度,释放了强烈的政治信号、政策信号和工作信号,为新时代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提振了信心。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中央、省委和衢州市委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新精神新要求,全心全意帮助民营企业解难题、谋转型、促发展。

  会议强调,要在学习领会上再深入、在解决问题上再给力、在工业振兴上再齐心。要结合“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开展重点民营企业大走访、大调研,及时传递发展信心,常态化了解掌握、梳理汇总民营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突出问题,深入分析研判,分类交办督办,形成回路闭环。要持续扶优育强,集聚资源要素,助推优质企业上市。要加快推进智能制造试点工作,着力提升智造水平,切实增强科技创新的发展活力。要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不折不扣做好各项政策转化落地,合力营造最优营商环境。要坚持倒逼转型,突出以“亩均论英雄”改革为引领,总结提炼门业专项整治经验,稳妥有序地向其他行业推广,进一步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深化“亩均论英雄”改革的实施意见》《江山市工业企业亩均效益综合评价办法》《江山市工业闲置土地和低效用地处置办法》《江山市“大棚房”及违法违规设施农用地分类处置指导意见》以及《江山市设施农用地备案管理暂行办法》等工作汇报。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蒋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