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江山市委书记童炜鑫带队走访企业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jszwq     时间:2018-11-20 08:29:52    「我要投稿

  童炜鑫在带队走访企业时强调

千方百计为企排忧解难 尽心竭力优化营商环境

  11月19日上午,市委书记童炜鑫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走访我市娃哈哈饮料食品有限公司和冠旗纳米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落实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各项举措,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助推企业转型升级,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全省市委书记工作例会、衢州市经济运行情况汇报会的要求,市委、市政府研究决定近期开展市领导走访调研重点企业活动。旨在通过开展大走访大调研,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剖析发展难点问题,谋划破解对策举措,助力企业提振信心,为企业发展进一步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推动我市经济稳定健康发展。

  今年以来,江山娃哈哈饮料食品有限公司主动求变谋发展,积极调整产品结构,新上马AD钙奶、冰红茶、乳酸菌等产品生产线,1-10月已完成产值1.01亿元,形势十分喜人。童炜鑫走进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提质增效相关措施和接下来的生产计划,对企业今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说,全市上下高度关注、关心、关切企业发展,要坚持有为政府和有效市场相结合,更好服务企业,营造最优营商环境。希望企业在布局过程中,充分利用好江山的资源优势,进一步放大品牌效应、打开销售市场,规范内部管理、打造企业文化,为江山经济发展壮大作出更大贡献。

  浙江冠旗纳米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纳米材料研制及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相关授权发明专利14项。今年1-10月,实现产值同比增长11%。童炜鑫认真了解企业产品优势、工艺细节、应用领域等情况,勉励企业不断开发新产品,满足市场新需求。童炜鑫说,新兴产业是我市重点培育的产业之一,希望企业积极对外谋求合作,认真做细发展战略规划,做好新品研发,扩大销售市场,抓好精细化管理,争取成为我市新材料行业的领军企业。

  童炜鑫强调,广大企业是我市经济发展、产业升级的生力军,是推进江山高质量发展的骨干力量。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好各项政策举措,为企业提供更加有效的政策供给、制度供给、服务供给,切实让企业有更多幸福感、获得感。要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积极主动为企业提供贴心服务,促进形成重视企业、关心企业、支持企业的浓厚氛围。广大企业家要心无旁骛创新创造,踏踏实实办好企业,助力全市工业做强做优、全面振兴,为推动江山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郑雯倩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