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我市部署开展“实施垃圾分类与处置 共建美好家园”大讨论活动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zhoug     时间:2018-11-13 08:23:53    「我要投稿

  根据江山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江山市城区生活垃圾分类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我市从11月9日起,在全市开展“实施垃圾分类与处置共建美好家园”大讨论活动。无论你来自江山何处,从事何种职业,这场大讨论,我们期待听到每位江山人的声音。

  垃圾围城怎么办?垃圾处置怎么干?通过这场在全市各层面开展多形式的大讨论活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提高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对垃圾处理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的重要认识,改善环境卫生条件,提高居民生活质量,营造垃圾分类与处置的良好舆论氛围。

  据了解,本次活动主要分为市级、部门(乡镇)、村(社区)、学校、医院、企业等6个层面,通过组织座谈讨论、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科普宣传及讲座、“清洁家庭”评选以及辩论赛、演讲比赛、征文比赛等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针对“江山市生活垃圾处理的现状如何?”“建设美好家园,我们江山市民需要怎么做?”“垃圾分类知识你知道多少?我市目前垃圾分类的现状如何?”“推行垃圾分类与我市推进生态文明城市建设有怎样的意义与关系?”等15个问题,多层次开展广泛讨论交流,梳理出垃圾分类与处置的具体解决办法及途径,全面落实大讨论活动中查找出来的问题,以实际行动深化大讨论活动成果。

  通过此次大讨论活动,切实将全市上下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为我市重大民生项目实施凝聚各方共识,为加快推进江山大花园建设提供坚实的思想基础和精神动力。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耕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