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全市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召开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jsjjun     时间:2018-11-08 22:05:28    「我要投稿

童炜鑫在全市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上强调

坚定信心保持定力 咬定目标抓好落实

  11月8日下午,我市召开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市委书记童炜鑫主持并讲话。他强调,全市上下要对照年初确立的各项目标任务以及上级考核要求,全面梳理总结,系统查漏补缺,找准方向举措,集中精力,奋力攻坚,确保实现“全年红”“满堂红”,加快推动江山经济高质量发展。舒畅、毛江妹、王水亮、汪胜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今年以来,我市经济发展总体呈现“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1-9月,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93.17亿元,同比增长8.1%;财政总收入23.05亿元,同比增长15.3%;规上工业总产值172.45亿元,同比增长16.4%;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98.25亿元,同比增长9.6%。

  童炜鑫指出,各项经济指标回暖上升、持续优化的背后,体现了我们各项工作扎实有力、富有成效。当前,我市经济发展的“势能”正在形成、“动能”正在增强、“潜能”正在集聚、“效能”正在提升,全市上下要增强信心、保持定力,持续沿着既定的目标方向,坚定不移地走下去,推动经济社会不断取得新的发展。

  童炜鑫强调,奋力冲刺“全年红”,必须咬定目标、聚焦重点、补齐短板,扛起加快发展的责任和担当。要对照上级要求,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增强做好经济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咬住目标不放松,确保实现“全年红”“满堂红”。要紧盯目标定位,全力冲刺攻坚,努力抓住年终岁末的关键时间,密切关注动态、强化督查推进、狠抓执行落实,为完成全市总体目标任务贡献力量。要把握重点环节,加快补齐短板,以锐意进取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克难攻坚的勇气,着力解决投资、工业、服务业、外贸和环境指标等方面问题。同时,要积极谋划明年工作思路,落实维稳、民生等工作,全力营造最优营商环境。

  市委副书记、市长舒畅要求,要紧盯目标抓运行,突出重点、落实责任,确保全年目标顺利完成。要紧盯项目保投资,重谋划、强招引、快推进、抓入库,切实打通项目工作链条。要紧盯产业促转型,聚焦工业振兴、全域旅游、特色农业,有效做大经济增量。要紧盯问题补短板,在要素保障、安全维稳、重点改革、民生实事等方面持续发力,迎难而上、克难攻坚。要紧盯风向强对接,苦干实干、全力冲刺,为年终大考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副市长潘毅刚、张志军、郑贤文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点评。市统计局汇报全市前三季度经济运行基本情况,市经信局汇报全市工业经济发展情况。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蒋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