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全市组织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jsjjun     时间:2018-11-05 21:59:00    「我要投稿

童炜鑫在全市组织工作会议上强调

深入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为加快江山大花园建设锻造高素质铁军

  11月2日下午,全市组织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童炜鑫强调,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认真落实全国、全省、衢州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凝聚起奋力担当、干事创业的强大力量,努力开创我市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新局面,为落实衢州市委“1433”战略体系、加快江山大花园建设锻造一支高素质的江山铁军。舒畅、毛江妹、王水亮、汪胜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童炜鑫指出,江山大花园建设需要一支政治上有大忠诚、思想上有大境界、行动上有大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带头落实好“两个维护”,坚决听指挥、坚持当先锋、坚定抓执行。要着力提升放大格局、改革创新、严守底线的思想境界,致力于提高服务为民、科学执政的能力。要始终牢记“干事”是天职,“担当”是使命,做到主动作为勇担当、履职尽责真担当、精准施策巧担当,把全部心思和精力用在干事创业上。市委将全面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坚持严管厚爱,激励约束,锻造堪当大花园建设重任的江山铁军,努力做到多为干事者搭台、多为担当者撑腰、多为实干者鼓劲、多为奉献者解难、多给后进者补钙、多给年轻人压担、多向失职者亮剑。

  童炜鑫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衢州市委的部署要求,坚持拉高标杆,筑实基础,开展基层党组织“浪推浪”分类争先行动,按照“五有”底线型、“五好”先锋型、“五强”示范型三个层级创建,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领域建强、全区域提升,争当“双全”示范市创建的排头兵。要着力做实做细做深做优“三个三”基层党建工程,打好“消薄”攻坚战,全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再出发、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开创我市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新局面。

  市委副书记、市长舒畅主持会议。他要求,要用党建夯实基层基础,高标准推进基层党建“双全”示范市创建工作。要用党建书写忠诚担当,真正激发起党员干部的干事激情和勇气。要用党建统领各项工作,特别是临近年底,要以决战决胜、冲刺冲锋的状态,认真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奋力夺取“全年红”。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叶骏对下阶段全市组织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新塘边镇、双塔街道、营商专班、教育局分别作典型发言;上余镇、保安乡分别作表态发言。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郑雯倩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