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市委书记童炜鑫督查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jsjjun     时间:2018-10-18 22:09:00    「我要投稿

童炜鑫在督查基层党建工作时强调

全力推动党建统领基层治理落到实处

  10月18日,市委书记童炜鑫率队督查党建统领基层治理工作。他强调,要坚持抓基础促规范、抓特色增实效,筑牢基层战斗堡垒,确保党建统领基层治理工作具体化、深入化、长效化,全力推动党建统领基层治理落到实处。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叶骏参加。

  童炜鑫一行先后前往碗窑乡府前村和凤凰村,实地了解两个村党建工作、党员联户工作开展情况及群众对组团联村工作的意见建议等情况。他指出,党建是用来统领基层各项工作的,是用来为中心工作服务的,特别是用来克难攻坚的,要不折不扣地抓好“三个三”基层党建工程,切实发挥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要围绕群众需求,主动提供精细化服务,让老百姓办事更方便、更快捷,不断提升党建统领下的社会治理能力和水平。

  童炜鑫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把狠抓落实摆在突出位置,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坚定不移推动党建统领基层治理各项任务落地生根。要全域抓推进,将党建工作与村集体事业发展相结合、与中心工作相结合、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切实提升工作水平,确保党建统领基层治理工作具体化、深入化、长效化。要务实抓成效,突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服务功能,多花时间、多花精力,深入群众、了解民情,做实做深做细组团联村、党员联户、网格管理等工作,把党员、干部、群众的心融在一起,真正实现党建治理一张皮、党员群众一条心。

  童炜鑫强调,要坚持大党建统领,着力抓好党支部建设、带头人建设、网格支部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坚定不移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坚强战斗堡垒。要坚持大联动治理,强化市县整体联动、乡镇(部门)条块联动、村(社)网格干群联动,着力构建“王”字型的基层治理运行机制,努力达到“主”字最高标准、最高境界。要坚持大数据应用,注重强化互联网思维,用好“江山一家亲”APP,推动基层治理线上与线下联动。要坚持大融合推进,把乡村振兴、三民工程、基层党建工程等有机结合起来,建好村情、民情档案,为建设江山大花园提供坚强保障。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蒋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