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江山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jsjjun     时间:2018-10-17 22:40:00    「我要投稿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童炜鑫主持并讲话

  10月17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市委书记童炜鑫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舒畅,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汪胜,市委常委汪黎云、姜方云、郑国昌、叶骏、张雪飞、何日根、陈川、马亦忠、潘毅刚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毛江妹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继8月21日中央召开了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后,10月11日省里又召开了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强调要自觉担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守正创新、立破并举、担当作为,推动新时代浙江省宣传思想工作谋好新篇、走在前列,为加快“两个高水平”建设提供更加强大的思想力量、精神支撑、文化引领。我们必须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坚决担负起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让党的旗帜在宣传思想战线高高飘扬。

  会议强调,要迅速做好传达学习工作,把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不断增强做好我市宣传思想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加强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从讲政治的高度,加强意识形态责任落实,守牢主阵地,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和话语权。要提升新闻舆论工作水平,不断提升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讲好江山故事,唱响江山好声音,为推动中心工作、加快经济社会发展摇旗呐喊、加油鼓劲。要加快文化事业发展,加强文化设施建设,推进文化惠民,推出更多文化“精品”,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老百姓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要加强精神文明建设,以省示范文明城市复评为契机,深入推动我市文明城市建设向更高层次、更高水平迈进。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强化基层公权力监督、社会共建清廉浙江大促进推进会精神。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把推进清廉浙江建设摆到“六个浙江”和“两个高水平”建设的大格局中来对待。要加快制定出台我市“六个清廉”建设配套实施方案,打造“清廉江山”特色品牌。要强化压力传导,推动清廉江山建设一体推进、全面推进、形成声势。要严肃责任追究,对清廉江山建设不研究、不部署、不落实的,要严肃问责。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议题。

  ​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蒋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