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2018中国(江山)门业及定制家居发展论坛举行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jsjjun     时间:2018-10-13 22:48:56    「我要投稿

2018中国(江山)门业及定制家居发展论坛举行

王满童炜鑫致辞 汪胜等参加

  10月13日上午,以“设计·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2018中国(江山)门业及定制家居发展论坛举行。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满致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工业研究所副所长吕斌、中南林科大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刘文金等嘉宾分别作专题分享,我市领导童炜鑫、汪胜、徐惠民、巫小雄、张志军及行业内企业家、设计师、异地商会代表等参加。

  据了解,我市共有规上门业企业35家,规上产值40.2亿元,占全市规上工业总产值的12.4%,其中亿元门业企业有8家。从2015年开始,我市门业产业逐步向定制家居转型,并提出要打造“中国定制家居名城”。目前,全市从事定制家居及配套的企业已达529家,其中上市企业1家、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2家、国家林业标准化示范企业2家,产品在国内市场占据了较大份额,并远销东欧、非洲、南美、东南亚等地区。

  王满代表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对论坛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他说,江山已经具备了定制家居产业发展的基础条件,市委、市政府把木门及定制家居产业的发展当作地域产业文化来抓,这是对定制家居产业高度重视的充分体现。他表示,江山有市委、市政府作为坚强的后盾,加上企业家任劳任怨、务实创新的创业精神,江山的木门及定制家居产业定将跨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江山的“中国定制家居木质制品名城”称号将受到业界的高度认可,成为江山的又一块金字区域招牌。

  童炜鑫代表市四套班子和61万江山人民,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社会经济发展情况。“江山要发展,关键得抓实业、抓制造业,其关键基础就是抓产业。”他说,门业及定制家居产业是江山最主要的产业,欧派门业是全国第一家木门上市公司。“我们目前正通过淘汰落后产能、开展整治提升、推进智能制造、加强政府服务等一系列举措,推动门业由产业集聚向产业集群转变,形成从木门到全屋定制的完整产业链。”

  童炜鑫表示,时尚化设计、精品化定制、贴心化服务已经成为我们提高产品竞争力和提升品牌价值的重要因素。热忱欢迎大家落户江山、投资江山,我们也将秉承待企业亲如父母、待客商亲如兄弟、待项目亲如子女的“三待三亲”理念,竭诚为大家提供优质服务。

  副市长张志军代表市政府与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工业研究所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蒋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