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江山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zhoug     时间:2018-09-24 20:01:27    「我要投稿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栗战书同志在衢调研讲话精神

童炜鑫主持并讲话

  9月21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同志在衢调研讲话精神和衢州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市委书记童炜鑫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舒畅,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汪胜,市委常委汪黎云、姜方云、郑国昌、叶骏、张雪飞、何日根、马亦忠、潘毅刚等参加会议。市领导毛江妹、郑朝基等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栗战书委员长在浙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视野高远、内涵丰富、求真务实,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对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他还专门到衢州调研并主持召开基层人大代表座谈会,这充分体现了中央领导对衢州的关心厚爱和对衢州工作的高度重视。我们要按照衢州市委书记徐文光在衢州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上强调的,把栗战书同志的关怀转化为感恩、肯定转化为动力、要求转化为行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感恩奋进、真抓实干,书写好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新答卷,用行动书写忠诚和担当。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栗战书同志讲话精神,深学细悟、真抓实干、与时俱进,进一步增强做好新形势下人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加快推进“融衢接杭”战略举措、建设江山大花园汇聚强大动力。要不断提高人大工作水平,全市各级人大要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站位、政治定力和政治方向,做到思路围绕中心转,行动围绕中心干,服务围绕中心办,努力在助力中心工作中发出声音、展示风采。要切实加强基层人大建设,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中共全国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加强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的若干意见》,有序推进基层人大规范化建设。

  会议强调,要一如既往地尊重、支持、信任、理解人大工作,加强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着力解决人大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加强人大机关和队伍建设,支持人民代表履职尽责,做到思想上重视、工作上信任、决策上尊重,为人大工作创造更为宽松和谐的环境。要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在联络站点建设上下功夫。相关市领导要开展好赴人大代表联络站主题接待活动,重点围绕经济发展、民生实事落实等情况,听取选民意见建议,广泛集中民智、反映民意,努力推动选民群众反映热点难点问题的解决落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议题。

  ​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耕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