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我市举办机关干部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jsjjun     时间:2018-09-16 21:01:01    「我要投稿

我市举办机关干部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毛洪京作专题报告 童炜鑫等参加

  9月15日上午,我市举办机关干部心理健康教育讲座,邀请杭州市第七人民医院(浙江大学医学院精神卫生中心)医学心理科(睡眠医学科)主任毛洪京教授作《快乐工作幸福生活》专题报告。市领导童炜鑫、叶骏、何日根、毛吉泽、徐柏民、何正芳、张志军、郑朝基、姜英、祝继友、毛慧卿和谢炳连等现场聆听了报告。

  毛洪京教授是江山人,他是中国睡眠研究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委员、浙江省行为医学委员会委员、浙江省康复医学会睡眠专业委员会委员、杭州市睡眠障碍诊疗中心执行主任、杭州市健康管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从事临床工作20余年,擅长抑郁症、焦虑症、失眠症的药物治疗和心理治疗,在国内首创了利用“互联网+睡眠”模式对睡眠障碍患者进行慢病管理。在讲座中,毛洪京教授以其扎实的理论功底、丰富的实践经验、通俗生动的语言,作了一场十分精彩、触及内心的心理健康教育讲座,让大家对精神健康和精神压力的心理应对,以及如何健康快乐地生活,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

  当前,在全面贯彻落实衢州市委“1433”战略体系、建设江山大花园的新形势下,机关干部要面对越来越复杂的社会情况、十分繁重的工作任务和困难压力。如果这些压力得不到及时疏解,很可能会影响领导干部的心理健康,甚至个人身体健康。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机关干部心理健康问题,强调要全力贯彻落实衢州市委《关于构建抓人促事机制 激励干部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意见》,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着力打造一支战斗、奔跑和温暖的团队。这次讲座既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和全市卫生与健康大会决策部署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为了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广大干部自我心理保健能力,提升身心健康水平,有效缓解工作压力。

  市人大、市政协各委(办)主任(秘书长),市机关各部门、各乡镇(街道)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蒋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