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童炜鑫听取工业产业发展服务小组工作情况汇报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jsjjun     时间:2018-09-13 22:14:53    「我要投稿

童炜鑫在听取工业产业发展服务小组工作情况汇报时强调

持续浓厚工业强市氛围持之以恒抓实产业服务

  9月13日上午,我市召开工业产业发展服务小组工作情况汇报会。市委书记童炜鑫强调,要进一步提振发展信心、凝聚发展共识,强化为企服务意识,扎实开展产业研究,继续营造合力兴工的浓厚氛围,加快推进江山工业发展走出新路子、再上新台阶。市领导郑国昌、王旭、宁晔、徐惠民、巫小雄、郑贤文、毛水芳等参加会议。

  会上,门业、装备制造、健康生活、消防应急和新兴产业等五个产业发展服务小组分别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今年以来,各产业发展服务小组围绕企业服务、产业研究和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积极深入相关企业开展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实际难题,取得了较好成效。

  童炜鑫对各产业发展服务小组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对大家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说,今年以来,我市工业发展经历了一些困难,遇到了不少问题,但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产业研究越来越深,整体形势越来越好,企业对市委市政府和产业发展服务小组的满意度越来越高。童炜鑫指出,推动工业经济发展事关江山全局,产业发展服务小组要持之以恒地做好为企服务工作,扎扎实实地了解情况、宣传政策、解决问题、促进发展,真正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提供良好的条件。

  童炜鑫强调,服务企业要用实劲、做实功,产业发展服务小组要切实增强服务企业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尽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制约发展的突出问题。要提振发展信心,充分看到江山工业经济发展的基础和潜力,全力以赴将各项工作谋划好、落实好,为全面振兴工业夯实基础。要做优为企服务,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增强服务意识,帮助企业出主意、想办法,为企业经营和发展排忧解难。要理清发展思路,明确下一步产业着力方向、突破重点、产业布局、项目招引等事项,认真做好产业发展研究成果。要加大支持力度,坚持问题导向,真正把企业的事当成自己的事,能解决的马上解决,不能马上解决的,汇总上报协调解决。要提升工作效率,强保障明举措,加快完善出台支持工业发展的重大政策和重大举措,全力推动江山经济实现有速度、有质量、有效益增长。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蒋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