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江山市委书记童炜鑫调研城南新城征迁工作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zhoug     时间:2018-09-04 23:07:24    「我要投稿

  童炜鑫在调研城南新城征迁工作时强调

  紧扣时间节点 凝聚工作合力 持续推进项目征迁攻坚

  9月1日下午,市委书记童炜鑫前往城南新城征迁指挥部进行调研,并看望慰问奋战在征迁一线的干部。他强调,要按照既定工作目标,紧扣时间节点,加快攻坚进度,凝聚强大合力,全力以赴破解难题,持续推进项目征迁攻坚。市领导毛吉泽等参加。

  城南新城是江山城市向南发展的核心,是体现整个城市特色的重要区块,对进一步优化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推动市域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起着关键作用。城南新城指挥部自2月份成立以来,按照“四个结合”的思路努力推进项目用地征迁工作,当前正在重点推进体育中心和虎山运动公园区块土地征迁、苗木及附属物的处置工作。截至目前,已基本完成土地征收392亩,处置苗木168户、水塘61户、水井30户、钢棚23户、简易棚12户,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地推进中。

  座谈会上,童炜鑫认真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征地拆迁工作所取得的进展和面临的困难,并对征迁一线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童炜鑫指出,城南新城征迁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全体征迁干部和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充分发扬“白+黑”“5+2”的精神,聚焦聚力,克难攻坚,征迁工作取得了较大进展,涌现出许多优秀典型事迹,展示了良好的干部形象和责任担当。希望全体征迁干部坚定信心、再接再厉,扎实推进相关工作,力争取得更大成效。

  童炜鑫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加快工作进度。要紧扣工作目标,合理安排工期,继续做好征地征迁、房屋详查、建房和分配等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完善城南新城的规划布局,合理布局教育、医疗、商务、住宅等功能区块,提升城南新城配套服务功能,加快推进“产城融合”。要把牢政策底线,一把尺子量到底,保持政策的平稳性和连续性,确保公开、公正、公平,使城南新城征迁工作成为全市的样板。要形成合力,凝聚指挥部和部门、乡镇(街道)的整体力量,确保项目主体全力以赴、乡镇部门全力配合、抽调人员全心投入,形成强大的攻坚合力。要抓好村级班子队伍建设,把“党建统领+基层治理”做实、做细、做深、做透,不断提升基层治理水平,助力征迁工作有序推进。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耕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