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江山市委书记童炜鑫带队检查江山港流域综合治理项目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zhoug     时间:2018-08-20 23:04:16    「我要投稿

童炜鑫在检查江山港流域综合治理项目时强调

  加快进度 提高品位 全力打造“百里须江·美丽长廊”

  8月20日下午,市委书记童炜鑫带队检查江山港流域综合治理项目。他强调,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加快进度、提高品位,严把质量关、安全关、纪律关,全力打造“百里须江·美丽长廊”。副市长张志军参加。

  江山港流域综合治理项目是2017年浙江省重点项目,也是省百项千亿防洪排涝项目,概算总投资22.3亿元。该工程拟通过全流域、全系统、全方位的综合治理,着力推进堤防接通、景观串通、绿道贯通、水系连通、信息畅通,全力打造浙江省最美浪漫河流。

  童炜鑫一行先后前往四都镇工程开工现场、上余大桥、香樟公园、大夫第项目部等处实地踏看。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童炜鑫认真听取了规划设计单位关于江山港流域综合治理工程的设计方案介绍。他指出,江山港流域综合治理项目是我市有史以来投资最大的水利项目,对推进我市全域旅游发展和大花园建设、打造我省西南生态屏障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长远的战略意义。各相关部门单位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按照“浙江省最美浪漫河流”的主题定位,围绕“凝心聚力、铁腕推进、铸造精品”的目标要求,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将一条真正的“百里须江·美丽长廊”呈现给广大市民。

  童炜鑫强调,在江山港流域综合治理项目的规划设计和建设实施上,必须坚持高品位,除了最基本的防洪功能,还要兼顾交通功能。要打造一条景观堤,以5A级景区的目标来进行全流域设计、全盘化统筹,为江山打造全国全域旅游示范区增光添彩。要打造一条文化堤,深入挖掘积淀深厚的流域沿线历史文化,充分体现并融入江山的人文元素,进一步丰富文化底蕴、传承文化精髓。要打造一条产业堤,以乡村振兴为蓝图,通过流域沿线特色农业、休闲旅游业的兴旺,带动其他产业发展,实现百姓增收致富。

  童炜鑫强调,江山港流域综合治理项目点多面广体量大,是一项造福子孙后代的民生工程,一定要严把质量关、安全关、纪律关,切实将好事办好、实事办实。下一步,要在设计、征迁、招标、建设等各个环节进一步加快进度,严格工程管控,加强工程保障,努力打造一个更美的江山大花园,助推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耕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