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为“融衢接杭”提供强大保障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jszwq     时间:2018-08-09 07:40:53    「我要投稿

  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作出“融衢接杭”决策部署,这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必须全盘动员、全局联动、全民参与,全市要上下同欲、齐心协力,为推进“融衢接杭”提供强大保障。

  全面推进“融衢接杭”战略举措,要强化组织保障。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融衢接杭”必须强化顶层设计,统筹协调重大事项、重大问题、重大项目、重大政策,配备工作专班,按年度任务清单,逐一分解落实,督促协调推进。各重点部门要按照“一班人负责、一揽子装进、一竿子到底”的专班机制,配备专业力量,其他相关单位坚持大局至上,协作各方配合,以实际行动全身心投入到“融衢接杭”中去。同时,各级各部门“一把手”要坚决负起总责,对照目标任务、统筹部署实施,带头示范、攻坚落实,确保各项工作不落空、全落实。

  全面推进“融衢接杭”战略举措,要强化力量保障。推进“融衢接杭”需要全市上下通力合作,并与落实上级工作部署、衢州市委“1433”发展战略体系、我市“三个年”活动等各项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做到一同考虑,一体规划,一举实施,一并落实。要加强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优先安排“融衢接杭”重大项目用地,强化各类财政专项资金对“融衢接杭”项目的支持,确保项目引得进、落得下。要加强工作督查推进,将“融衢接杭”工作纳入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体系,强化考核督查,以项目落地比贡献,以任务完成论英雄。

  全面推进“融衢接杭”战略举措,要强化环境保障。环境是一个地方发展的软实力,更是竞争力。落实好“融衢接杭”各项任务,必须有良好发展环境作为支撑。要对标营商环境最优城市的目标,围绕“四最”要求,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牵引,坚决打破制约发展的产业和政务生态“坛坛罐罐”。要对标基层治理最优城市目标,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牵引,切实解决一批影响社会稳定的突出问题,努力营造更加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要对标衢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目标,做有礼人、行有礼事、创有礼城,全方位践行“衢州有礼”,不断提升市民文明素养和城市文明程度。

  全面推进“融衢接杭”战略举措,要强化队伍保障。为政之要,莫先于用人。落实“融衢接杭”战略举措,抓人促事是关键。要借力“融衢接杭”战略举措实战锤炼干部,并使用到“融衢接杭”工作落实中去,实现人尽其才。要全面落实省委清廉浙江建设、紧扣衢州大整风“十大行动”要求,结合我市实际,围绕教育引导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坚持“四个并重”,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努力打造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社会清朗的“清廉江山”。

  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融衢接杭”的号角已经吹响,让我们在全面推进“融衢接杭”中激发新动力,释放新活力,形成新合力,满怀激情踏上开放发展的新征程,为加快建设江山大花园奋力谱写新篇章。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郑雯倩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