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江山市委书记童炜鑫调研门业产业发展情况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jszwq     时间:2018-08-07 07:29:00    「我要投稿

童炜鑫调研门业产业

发展情况时强调

聚焦质量和品牌

走好特色发展之路

  8月6日上午,市委书记童炜鑫带队深入门业产业相关企业开展调研。他强调,企业要以提升核心竞争力、不断做大做强为目标,深入实施智能制造,狠抓产品质量,加强品牌建设,切实走出一条特色化发展之路,为我市门业产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市领导徐惠民参加调研。

  童炜鑫一行首先来到浙江百家万安门业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国际化门类企业,产品不仅在国内占有较高市场份额,还远销美国、俄罗斯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童炜鑫认真参观了公司的生产车间和产品展厅,对公司的发展势头和市场前景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企业要进一步瞄准发展目标、明晰市场定位,深入推进制造业服务化、智能化,加快提升品牌影响力。要按照产业园的模式谋划发展思路,优化空间布局、加强企业信息化管理,抢占泛家居行业发展高地。要积极向高新技术企业方向发展,集聚高端人才,着力打造自主研发设计团队,提高技术稳定性、创新性。

  “目前的设备投资有多少?”“招工方面有没有问题?”“明年的产能预计能达到什么程度?”在江山赛银防火门业有限公司,童炜鑫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和当前遇到的困难问题。赛银公司是一家招商引资企业,年产各式入户门50余万镗,2017年完成产值9000多万元。童炜鑫指出,各部门对招商引资企业要提供最优质的服务,真心实意帮助企业解难题、谋思路、促发展,这是我市打造最优营商环境的必然要求。他鼓励企业要加快结构调整、转型升级步伐,加强品牌建设,全面提升产品质量。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提升环保工艺水平,确保各项整改一步到位。要加强与其他企业的抱团合作,努力从产业聚集向产业集群发展。

  童炜鑫强调,门业健康发展是我市实现工业振兴的重要一环,门业企业要更加注重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积极运用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改造提升产品质量,增强市场核心竞争力。要深入实施智能制造,提高产品科技含量,拉长产业链条,提升信息化、数据化管理水平,有效推动门业产业高质量发展。产业服务小组和各有关部门要根据各自的职责分工,切实加强对企业的指导,引导企业积极利用资本市场,拓展融资渠道,大力促进融合创新发展,助力企业做大做强,为江山“木门之都”品牌增光添彩。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郑雯倩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