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市领导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jsjjun     时间:2018-08-01 08:21:03    「我要投稿

军民团结一家亲 合力共建大花园

市领导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之际,童炜鑫、舒畅、王水亮、汪胜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带着全市61万人民对子弟兵的崇高敬意,分组走访了驻江部队,向官兵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

  7月30日上午,童炜鑫、汪黎云、陈川、李骏、郑朝基一行,先后来到驻江91507部队和市人武部走访慰问。“广大官兵长期以来支持江山经济社会建设,积极参与抢险救灾、维护稳定、应急处突等工作,有力促进了全市各项事业健康发展。”在91507部队,童炜鑫对部队官兵为江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始终秉承军民一家亲的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部队建设,广泛深入开展好军民共建活动,为部队官兵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持续扩大军地融合成果,不断巩固和发展军地共建共赢的良好局面。

  在市人武部,童炜鑫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送上了节日的问候。他指出,多年来,市人武部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把自身工作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有机结合,较好地发挥了军地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当前,我市正在加快建设江山大花园,希望市人武部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特色建设、基础建设,全力推进全省军民融合示范区创建,将民兵预备役建设、征兵等各项工作抓出成效,助力江山争创省级双拥模范城“九连冠”。

  7月31日上午,舒畅、何日根、李骏、毛正彩、巫小雄、姜英一行前往市武警中队、96811部队走访慰问。在市武警中队,舒畅对官兵们长期以来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全体官兵继续发扬政治坚定、骁勇善战、敢打必胜的拼搏精神,在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中再立新功。随后,舒畅一行又来到96811部队,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舒畅表示,江山有着拥军的优良传统,与驻江部队结下了深厚的鱼水亲情。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部队建设,为部队履行使命任务营造良好环境,共同谱写双拥共建新篇章。

  7月30日上午,王水亮、叶骏、毛吉泽、张志军、祝继友、毛慧卿一行,前往市军干所、西山油库、消防大队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和离退休老军人,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每到一处,王水亮都向大家送上节日的祝福,详细了解部队建设发展和官兵日常训练、生活等情况。他希望全体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认真履职,更好地服务驻地百姓。

  市领导汪胜、郑国昌、张雪飞、郑贤文、周君望等分别参加走访慰问。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蒋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