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大桥镇党建引领“一户多宅”整治见实效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zhoug     时间:2018-07-26 07:58:30    「我要投稿

大桥镇党建引领“一户多宅”整治见实效

  “大伙小心,这边来,慢一点……”7月24日中午,骄阳似火,大桥镇大桥村内仍是一番忙碌景象。党员周利勇在镇村干部的协助下,对自家“一户多宅”违建进行拆除。

  周利勇的举动只是大桥镇众多党员干部的一个缩影,还有更多的党员干部顶着炎炎烈日,奋战在“一户多宅”整治工作“第一线”。据了解,大桥镇以“党建+基层治理”为统领,将“一户多宅”整治工作当作乡村振兴“第一工程”,紧紧围绕这一“中心点”,掀起了一股“一户多宅”整治热潮。利用“周二无会日”的时机,镇村干部集中攻坚、“多点开花”、“以点带面”,仅7月24日一天,便集中拆除“一户多宅”35户,面积3326平方米。截至目前,全镇共拆除“一户多宅”130户,面积12171平方米。

  自我市农房管控风貌提升工作全面开展以来,大桥镇15个行政村多次召开村民代表会议、户主会议、网格党小组会议,就“一户多宅”整治工作进行再宣传、再发动、再布置、再落实。会上,党员干部就本人涉及“一户多宅”情况向与会村民作如实汇报,当众说明具体拆除时间,并邀请广大村民监督。听说党员干部主动拆除自家的“一户多宅”,不少农户表现出由衷的敬佩:“党员干部都带头拆了,我们也要尽自己的一分力,决不给村里拖后腿。”

  “全体镇村干部将继续以党建为统领,发扬‘时不我待’‘饿虎扑食’的工作作风,钉在一线,咬住目标。”大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坚持“周计划”制度,对标要求,拆除到位,确保“一户多宅”整治工作不停歇、整治成果不断档,尽全力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耕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