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江山市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jsjjun     时间:2018-07-23 22:31:43    「我要投稿

思想大解放 行动大担当

奋力书写“八八战略”江山新篇章

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

  7月23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号召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与省委全会精神转化为加快建设江山大花园的实际行动,以思想大解放、行动大担当奋力书写“八八战略”江山新篇章。

  市委书记童炜鑫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舒畅传达省委全会精神,毛江妹、王水亮、汪胜等市领导参加。

  会议指出,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是在改革开放40周年、“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车俊书记代表省委常委会作的工作报告,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把“八八战略”作为贯穿全文的主线,政治站位很高、主题特色鲜明、目标要求明确,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符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符合浙江当前的发展实际,进一步吹响了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精彩浙江篇章的进军号角。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学懂弄通悟透全会精神,把解放思想作为贯彻落实好省委全会精神的“先手棋”,全面提升“勇立潮头”的精神境界。要精心谋好新篇章,努力找到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江山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的着力点和发力点,不断彰显“走在前列”的目标要求。要永无止境加油干,坚持干字当头,把实干作为座右铭,撸起袖子加油干、苦干实干拼命干,充分展示“干在实处”的更大作为。要提振干事精气神,推动政治清明、政府清廉、干部清正、社会清朗,深入贯彻“清廉浙江”的部署要求。

  会议强调,省委全会作出的决策、明确的任务、提出的要求,是做好江山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重要遵循。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全会精神的学习传达贯彻,以党委会、支部会、党小组学习会等形式,全面掀起学习热潮。要紧密结合江山实际,全力加快工业经济提升,着力打好项目征迁攻坚、土地整治和S50、G50重大项目攻坚等大仗硬仗,聚力推进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农房管控风貌提升和杭衢高铁等大事要事,大力优化社会环境,努力向中央、省委、衢州市委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蒋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