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江山市委召开座谈会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zhoug     时间:2018-07-23 08:30:13    「我要投稿

市委召开座谈会

广泛征求对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报告意见

童炜鑫 舒畅 汪胜等分别主持 毛江妹 王水亮等参加

  连日来,市委先后召开六个座谈会,就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报告(征求意见稿),广泛征求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离退休老干部、机关部门和乡镇(街道)负责人及民主党派、工商联代表的意见和建议。童炜鑫、舒畅、汪胜、姜方云分别主持,毛江妹、王水亮、汪黎云、叶骏、张雪飞、王子平、何日根、陈川,以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等分别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报告通篇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省委“八八战略”和衢州市委“1433”战略体系的重要部署和要求,分析问题切中要害,工作部署立意深远、目标精准、举措到位。大家结合自身岗位实际,斟词酌句,热烈讨论,对推进“融衢接杭”工作提出了一系列富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市委书记童炜鑫认真倾听每位同志的发言,向大家对市委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就有关问题同与会人员进行交流探讨。他说,大家所提的意见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会后将进一步发扬民主、集中民意、汇聚民智,将报告起草成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集思广益、科学决策的过程,使报告更加符合中央、省委和衢州市委要求,符合江山发展实际和人民意愿,成为推动“融衢接杭”战略举措、指导江山大花园建设的纲领性文件。

  童炜鑫指出,市委谋划提出“融衢接杭”战略举措,目的就是要抢抓新一轮开放发展的机遇,提升开放开发水平,助推经济社会发展,加快建设江山大花园。各级各部门要牢牢把握区域一体化发展的新趋势,全面融入衢州,精准对接杭州,加强区域协作,以开放水平的新提升实现发展水平的新突破。要统一思想,主动对接,把行动落实到“融衢接杭”的各项举措中,全力打造“大湾区战略节点的支撑点、大花园核心景区的精品园、大通道浙西门户的桥头堡、大都市区绿色卫城的幸福城”。要在扩大开放上形成共识,进一步增强资源整合能力,破解发展要素制约,全面彰显特色优势,全力打造全国“两山”实践样板区、全域旅游示范区、乡村振兴先行区。

  市委副书记、市长舒畅要求,要放大江山的个性优势,在“融衢接杭”中找准定位,坚定不移地加快江山大花园建设。要深入践行“衢州有礼”城市品牌,为衢州建设中国营商环境最优城市、中国基层治理最优城市贡献江山力量。要狠抓行动上落实、作风上担当,按照大整风行动的要求,上下同欲、统筹推进。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汪胜对报告修改完善提出具体要求。(综合来稿)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耕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