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全省远教专家服务江山行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zhoug     时间:2018-07-17 23:24:10    「我要投稿

发挥远教优势 助推乡村振兴

全省远教专家服务江山行活动正式启动

楼晶 刘嫔珺 郑伟 童炜鑫等参加

  7月17日上午,省远教专家服务江山行活动启动仪式在西山健身广场举行。省国贸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楼晶,省农业厅副厅长、畜牧兽医局局长刘嫔珺,省国贸集团党委副书记郑伟,我市领导童炜鑫、汪胜、叶骏、陈川、毛慧卿等参加。

  省远教专家服务基层行活动是省委组织部发挥电教远教的工作优势,集聚省级专家资源,服务助推加快发展县市区的一项具体行动。今年,省委组织部以“服务助推乡村振兴”为主题,结合“千企结千村,消灭薄弱村”专项行动,联合省级有关部门组团赴庆元等3个加快发展的县市区开展专家行服务,江山是活动的第二站。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远教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坚持高标准建设、高质量管理、高效益学用,全市305个村社远教站点实现大屏电视全覆盖,并建成远教广场46个,形成了两山理论示范带和红色传承示范带两条远教示范带。

  省国贸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楼晶在讲话中说,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迫切需要。国有企业助力乡村振兴,助推集体经济发展,是“义利并举”的民心工程,省国贸集团作为社会责任的忠实履行者,作为讲政治、有担当的省属国有企业,更是义不容辞。下一步,省国贸集团党委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消薄”工作的要求上来,层层压实责任,着力抓好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消薄”任务。

  市委书记童炜鑫代表市四套班子和61万江山人民,向活动的举办表示诚挚的祝贺,向各位专家的表示热烈欢迎,向一直关心、支持江山乡村振兴和远教工作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省远教专家团来江开展“服务助推乡村振兴”活动,既是对我市远教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我市乡村振兴工作的鼓励推动。我市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发挥远教优势,推动我市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启动仪式上,省国贸集团与张村乡先锋村、秀峰村、琚源村、玉坑口村、双合丰村5个村开展“千企结千村”签约仪式,并捐赠第一笔启动资金200万元;楼晶为驻村干部授旗;刘嫔珺为“王一成畜牧产业技术团队专家工作室”授牌;省司法厅宣教处副处长吴旭东为“江山市工商联(商会)企业法律维权中心”授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汪胜为省国贸集团驻村干部代表授绶带;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川向省旅游局专家颁发“江山市乡村旅游专家顾问”聘书。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耕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