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江山市举行智能制造试点示范动员大会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jsjjun     时间:2018-07-15 16:03:01    「我要投稿

智能制造扬帆起航 产业转型引领振兴

我市举行智能制造试点示范动员大会

毛光烈作动员讲话 童炜鑫舒畅王水亮等参加

  7月13日上午,我市举行智能制造试点示范动员大会,计划通过积极、科学、有序地推进智能制造,进一步激发我市企业内生改造动力,推动制造方式由传统化向智能化转型,全力助推我市工业经济转型升级。省智能制造专家委员会主任、省人工智能发展专家委员会副主任毛光烈作动员讲话,童炜鑫、舒畅、王水亮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毛光烈指出,江山市委、市政府对做强工业有信心、有决心,推进智能制造举措实、干劲足。下一步,要致力于交出一份高质量数字化制造生产线试点的满意答卷,围绕既定目标,赶上信息化发展列车。要大力推进数字化制造,全面普及数字化制造生产线,通过信息化、智慧化推动企业转型升级。要在推广“数字化制造、平台化服务”的新昌模式中打场翻身仗,一步一个脚印搞好试点,切实完成试点的各项任务。

  毛光烈希望,试点企业要高度重视试点工作,真抓实干,调动并发挥好各方积极性,真正起到引领示范作用。数字化制造工程承包商要恪守职业道德,发扬职业精神和工匠精神,严格履行承包协议责任,确保工程质量与工期。专家指导组成员要转变作风、深入现场,指导服务到一线,加强与各方的团结合作,确保试点工作取得实效。江山各部门单位要通力合作,切实加强对试点工作的引导与服务,努力创造最优营商环境,为试点工作保驾护航。未入围试点的企业要勤思考、多观察,及时跟上发展趋势,向入围试点企业看齐,脚踏实地加快自身发展。

  市委书记童炜鑫对毛光烈和专家委员会的专家对江山和江山工业经济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厚爱表示感谢。他说,智能制造是推动我市产业转型升级、实现工业振兴的“牛鼻子”,市委、市政府有着无比坚韧的决心,要将智能制造工作抓紧、抓实、抓好。全市上下要坚持存量+增量、上市+科技、平台+资源、主体+主导、扶优+倒逼,把试点示范企业培育成“领头羊”,以点带面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和模式,加快智能制造升级步伐。要加强指导服务、加强宣传造势、加强谋划规划,全力争取高端智能制造装备项目在江山落地,为江山的智能制造发展插上更多翅膀。

  市委副书记、市长舒畅主持会议,并就推进智能制造试点示范工作提出要求。

  副市长巫小雄宣读了我市智能制造试点入围企业名单,并为智能制造工程服务公司江山雷钧智能制造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揭牌。

  会上,还举行了市经信局与浙商银行衢州分行推进智能制造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浙商银行衢州分行与试点入围企业代表授信签约仪式;两家智能制造工程服务公司、三家试点入围企业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蒋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