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江山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zhoug     时间:2018-07-12 07:56:00    「我要投稿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对浙江工作重要指示精神

童炜鑫主持并讲话

  7月11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对浙江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市委书记童炜鑫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舒畅,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汪胜,市委常委汪黎云、姜方云、叶骏、张雪飞、王子平、何日根、陈川、马亦忠参加会议。市领导王水亮、张志军等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在改革开放40周年、“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的重要节点,习近平总书记专门对浙江工作作出重要指示。这一重要指示站位高远、内涵丰富,既高度肯定了浙江实施“八八战略”15年来取得的历史性成绩,又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是引领今后一切工作的指针,振奋人心、鼓舞士气。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学深悟透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以一张蓝图绘到底的担当精神,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加快建设新时代江山大花园,为全省实现“两个高水平”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提高思想站位,切实扛起“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新要求新使命新期望,及时把总书记的关怀传递到全市各级党组织和每一位党员干部群众,坚决落实到工作的方方面面。要强化宣传,造浓学习氛围,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即将召开的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采取多种方式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持续掀起学习的大热潮。要深入贯彻,凝聚干事合力,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与贯彻落实衢州市委“1433”战略和加快江山大花园建设紧密结合,以深化“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和衢州大整风“十大行动”为契机,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务求工作实效,做到学用互促。

  会议传达了衢州市党建统领基层治理现场会精神,并听取了我市党建统领基层治理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坚持原则性与灵活性相结合,在不折不扣地执行衢州市安排部署的基础上,根据江山实际,探索具有地方特色的好办法好经验。要坚持落实、研究和深化相统一,落实好组团联村、网格升级、一长三员等各项工作,研究好网格员、网格支部考核机制,不断深化党建工作内涵、打造基层治理典型。要坚持开展培训与现场会推进相结合,积极推动党建统领基层治理工作规范化,充分体现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得到有效提升。

  会议还听取了我市“七五”普法中期情况汇报,研究审议了《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送审稿)》等议题。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蒋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