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我市召开两大会战和重大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会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zhoug     时间:2018-07-03 07:09:13    「我要投稿

比学赶超勇争先 大干快上抓落实

我市召开两大会战、S50和G50重大项目进展情况交流汇报会

  7月2日下午,我市召开本年度第二次两大会战、S50和G50重大项目进展情况交流汇报会。市委书记童炜鑫主持并讲话,他强调,要大干快上抢时间,全力以赴赶进度,坚决打赢项目征迁攻坚和土地整治两大会战,保障S50和G50重大项目建设顺利推进,为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建设江山大花园提供重要保障。舒畅、汪胜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会上,市发改局、国土资源局汇报了两大会战、S50和G50重大项目推进情况,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汪胜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毛吉泽分别就牵头工作进行点评发言,6个项目的挂帅市领导分别就项目推进情况作了发言。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童炜鑫指出,今年上半年全市上下同心协力、克难攻坚,两大会战和S50、G50重大项目整体取得较大进展。但工作进度推进还很不平衡,部分重点工作进度相对滞后,离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还存在不少差距。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危机意识、责任意识,持之以恒、全力以赴地打好两大会战,有效保障S50和G50重大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童炜鑫强调,要咬定目标、攻坚破难,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既要保质量又要保安全,既要保施工又要保稳定,聚焦聚力、提速攻坚、强势突破,想方设法啃下“硬骨头”,全面掀起两大会战和项目攻坚工作的新高潮。要抬头看路,无缝对接,抢抓全省“大花园”、“大通道”建设契机和相关政策“窗口期”,在“融衢接杭”战略举措的指引下,以“十三五”中期规划调整为着力点,立足项目抓机遇、谋发展,积极向上争取,力争一批项目进入省级及以上规划盘子。要弹好钢琴,统筹推进,围绕重点工作“满堂红”和全市“一盘棋”,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围绕土地利用,结合旅游开发、农业种植等项目,抓实抓好招商引资工作。要造浓氛围,比学赶超,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做好任务交办、考核、通报工作,充分利用报纸、网络等媒体进行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推广优秀的经验做法,树立正确的工作导向,充分调动各方面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

  市委副书记、市长舒畅要求,要抢抓进度,集中精力打好攻坚战,利用好三季度这个承上启下的黄金季、收获期,全力以赴抓好工作推进。要突出重点,集中火力打好歼灭战,倒逼安排一批集中开工、集中拆除、集中签约、集中验收项目,营造合力攻坚、戮力破难的浓厚氛围。要破解难题,集中精力打好保卫战,精准发力,守牢政策底线,确保顺利完成年度既定目标。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耕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