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以大整风推动干部新担当新作为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zhoudd     时间:2018-06-25 22:55:06    「我要投稿

  以大整风推动干部新担当新作为

  全市大整风动员大会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童炜鑫主持 郑春弟作动员讲话 舒畅毛江妹王水亮汪胜等参加

  6月25日下午,我市召开大整风动员大会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贯彻中办《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以及衢州市大整风“十大行动”动员大会精神,结合江山实际,谈认识、表态度、提对策,为大整风“十大行动”聚共识、造声势、总动员。市委书记童炜鑫主持,衢州市大整风第六督导组组长郑春弟作动员讲话,舒畅、毛江妹、王水亮、汪胜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童炜鑫指出,开展大整风行动是抢抓发展机遇的需要,是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的需要,也是营造良好干事创业环境的需要,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市上下要深刻认识到衢州市委开展大整风“十大行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凝聚共识、主动融入,将衢州市委的决策部署化为具体行动,切实用扎实有效的举措书写忠诚和担当。

  童炜鑫强调,要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措将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态度要坚决,把思想聚焦到大整风行动上,真正把大整风作为加强队伍建设的“牛鼻子”来抓,切实吃透大整风行动精神实质,将大整风行动精神宣传贯彻到全市各级各部门,真正推动全市党员干部转作风、改作风、优作风。行动要迅速,抓紧落实好各项部署要求,对照衢州市委“1+7”文件和具体安排,抓紧制定我市大整风行动意见和各项具体工作方案,不折不扣地部署执行到位、保质保量地分解落实到位。措施要有力,将大整风行动与贯彻落实衢州市委“1433”战略体系、推动15项攻坚任务落实有效结合,与我市谋划实施“融衢接杭”战略举措、推动工业全面振兴等重点工作有机结合,做到一起推进、一并落实。

  郑春弟要求,要深刻领会开展大整风行动的重要意义,抓人促事、正风提效,通过一场触及灵魂深处、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推动衢州市委“1433”战略体系重重落地。要牢牢把握大整风行动的相关要求,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切实抓好“周二无会日”制度、村社组织换届“回头看”和重点村社专项巡查工作。要在大整风行动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以大整风推进工作大落实,将大整风成果体现在行动中,落实在重点工作中,确保大整风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在随后召开的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大家围绕中办《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人民日报》三篇评论员文章以及中组部负责人答记者问等内容,结合自身分管领域的工作,谈认识、亮态度、提对策。大家一致认为,“干事担当是核心”是贯穿《意见》始终的一条红线,我们要以大整风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振干部精气神,营造最优发展环境,形成最强发展动力,切实推动衢州市委“1433”战略体系在江山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丹丹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