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今年我市高考成绩再创新高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jsjjun     时间:2018-06-23 22:45:37    「我要投稿

今年我市高考成绩再创新高

童炜鑫要求再接再厉再出发 创新创优创佳绩

  今年我市高考成绩在连续4年大幅度攀升的基础上,再获新的突破——第一段上线人数达610人(不含体艺类),实现“五连增”。6月23日下午,市委书记童炜鑫前往江山中学、实验中学和滨江高中,走访慰问部分教师代表。他要求,教育部门、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朝着更高的目标再接再厉再出发,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创新创优创佳绩,争取来年更上一层楼,真正打响“学在江山”品牌。市领导汪黎云、何正芳陪同。

  童炜鑫一行先后前往滨江高中、实验中学和江山中学,对各所学校在今年高考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向辛勤工作的教师们表示感谢。“你们矢志不渝地忠于人民教育事业,默默奉献,躬耕不辍,展现了人民教师的崇高品格和风范,赢得了全社会的信任和尊重。”童炜鑫说,近年来,市委、市政府持续加大教育投入,制定并实施了一系列加快教育改革发展的政策措施;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全社会热情关心支持教育,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勤勉工作、无私奉献,全市教育事业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

  童炜鑫表示,江山历来崇文重教,人才辈出,而今建设“实力支撑、美丽著称、活力开放、人民幸福”的江山大花园,更需要坚强的人才支撑。全市上下要更加重视、关心和支持教育工作,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让更多的江山学子成才、成功。教育部门要继续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建立健全教师培养培训机制,着力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教师队伍。

  童炜鑫指出,兴贤育德,责在师儒。希望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始终牢记肩负的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继续发扬忠诚担当、爱岗敬业、严谨笃学、勇争一流的优良作风,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要自觉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在教书育人的伟大事业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为打响“学在江山”品牌、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建设江山大花园作出更大贡献。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蒋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