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江山市委常委会召开议军会议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jsjjun     时间:2018-06-18 21:03:00    「我要投稿

童炜鑫在市委常委议军会议上强调

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党管武装工作

  6月15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议军会议,市委书记童炜鑫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牢固树立抓经济不忘抓国防、抓建设不忘兴武装、抓发展不忘强后备的观念,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党管武装工作,为全力推进新时代江山大花园建设提供重要保障。市领导毛江妹、王水亮、汪黎云、姜方云、郑国昌、项柳福、何日根、陈川、郑贤文,以及市人武部领导李骏、雷雅丞参加会议。

  童炜鑫指出,市委定期召开常委议军会议,是我市历来崇军尚武优良传统的延续,也是地方支持国防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去年以来,全市各级党组织坚持思想政治引领,深入贯彻落实习主席新时代强军思想和中央、省委、衢州市委的系列重要部署要求,聚力改革转型实践,致力军民融合发展,国防动员建设稳步向前、整体推进。全市武装工作者、广大驻江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主动融入江山发展大局,积极参与抢险救灾、重大活动安全保障、重大项目建设等急难险重任务,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童炜鑫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准确把握改革强军新形势下推进党管武装工作的新要求,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忧患意识、使命意识,切实把党管武装工作抓到位、抓出实效。要紧扣中心,主动担当,在做好抢险救灾、应急处置、安全维稳工作的同时,广泛参与工业振兴、乡村振兴和全域旅游等市委市政府中心重点工作,在助推经济社会发展中当好排头兵,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当好突击队。要聚焦主责主业,抓好工作落实,紧紧围绕新时代强军目标,突出主责主业,大抓实战化训练,着眼平战转换,输送合格优质兵员,全力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6连冠、省级双拥模范城9连冠和军民融合示范区。要健全体制机制,推动融合发展,认真落实党管武装责任制,不断完善决策议事、激励评价、督导问责等长效机制,找准军民融合发展的契合点,着力培育一批军民融合型骨干企业,打造军民融合特色产业基地。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强军筑梦共潮生》专题录像片,并审议讨论了《新形势下党管武装工作十项制度》等议题。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蒋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