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市领导开展“六一”走访慰问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zhoudd     时间:2018-06-01 23:40:28    「我要投稿

爱心慰问送真情  殷殷嘱托暖童心

市领导开展“六一”走访慰问

  6月1日上午,市领导童炜鑫、毛江妹、王水亮等分组前往我市部分学校和幼儿园,向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贺,向为孩子们成长付出辛勤劳动的广大教师和少儿工作者表示诚挚的敬意。

  6月1日上午,童炜鑫、毛江妹、汪黎云、王子平一行先后前往实验小学、江滨幼儿园、城北幼儿园看望慰问少年儿童。一踏进实验小学,几名少先队员立即上前,为大家系上鲜艳的红领巾。童炜鑫参观了学校的蜜蜂文化长廊、朗读亭、党史墙,了解了学校信息化建设等情况,他指出,实验小学作为我市百年名校,要树立做示范、当标杆的意识,以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宗旨,不断提升教学和管理水平。要突出办学特色,加强江山本土文化教育,增强孩子们的文化归属感,从小为他们播下“爱祖国、爱家乡”的种子。童炜鑫勉励孩子们争做时代发展的小先锋、学习创造的小标兵、文明礼貌的小模范、体魄强健的小超人,时刻准备着为建设家乡、服务社会、报效祖国接力奋斗。

  随后,童炜鑫一行又来到江滨幼儿园和城北幼儿园,看望了沉浸在节日气氛中的教师和孩子们。童炜鑫参观了两所幼儿园的教学设施和生活环境,欣赏了小朋友表演的精彩节目,并为他们送上图书和玩具。童炜鑫说,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社会的未来,希望他们能够快乐学习、健康成长、全面发展。有关部门要坚持改革创新,进一步促进学前教育健康、有序、均衡发展,努力满足全市适龄儿童接受优质学前教育的需求。

  6月1日上午,王水亮、项柳福、何日根一行先后前往江滨幼儿园吴村分园、贺村第二小学、清湖小学看望少年儿童,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在贺村第二小学走访时,王水亮一行参加了学校举行的“礼向国旗、童心向党”少先队员入队仪式,王水亮勉励孩子们常怀感恩之心,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一棵参天大树,成为社会主义事业合格的接班人。在清湖小学,王水亮专门参观了学校扩建工程等,他希望学校要继续不断完善软硬件设施建设,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教育教学水平,让每一个孩子都能享受到优质的教育资源;希望孩子们珍惜美好的童年时光,树立远大理想,养成优良品德,培养过硬本领,争取早日成为祖国栋梁之才。(周满 徐璐)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丹丹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