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江山与下城区江干区签订山海协作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zhoug     时间:2018-05-16 22:11:00    「我要投稿

打造升级版 开启新征程

江山与下城区江干区签订山海协作战略合作协议

  5月15日,我市先后与杭州市下城区、江干区举行山海协作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市领导童炜鑫、舒畅、郑贤文,下城区领导柴世民、黄飞、唐锋,江干区领导滕勇、楼建忠参加签约仪式。

  座谈交流会上,市委书记童炜鑫代表江山市委、市政府及61万江山人民,对下城区和江干区长期以来对江山的关心厚爱、帮助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说,江山正在全力谋划实施“融衢接杭”战略,把打造山海协作升级版作为实施战略的头等大事、重中之重,将通过思想互融、规划互接、产业互补、平台互建、要素互动、政策互通,实现从单向扶贫输血向双向合作造血转变、从传统产业阶梯转移向创新成果转化落地转变、从市县分散单独协作向市域一体对口协作转变,加快推进与下城区和江干区的一体化融合发展。

  “此次签约仪式的举行,既是江山与两地合作的延续,也是开启新篇章的起点,于江山而言更是一次难得的机遇。”童炜鑫表示,江山期待在与下城区、江干区的新一轮山海协作中,进一步加强互动交流、创新合作模式、拓展协作内涵。希望双方在承接孵化项目上进行合作,引导各类孵化成功项目在江山设立生产基地。希望双方在产业引导基金方面开展合作,借助两地产业基金运作成功经验及优势,共同撬动产业项目落户江山。希望双方在人才交流、干部互派、部门协作上进一步突破,帮助江山实现借梯登高、借船出海、借势发力,更好地打造全域旅游示范区、乡村振兴先行区、“两山”重要思想实践区。

  市委副书记、市长舒畅介绍了山海协作相关情况。山海协作是习近平总书记2002年在浙江主政时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八八战略”的一个重要内容。我市与下城区、江干区是第一轮山海协作结对单位,此次再度“牵手”,打造山海协作升级版,必将推动双方在更广泛的领域开展深度合作、促进共赢发展。

  座谈交流中,下城区和江干区领导均表示,江山近年来发展稳健、成绩喜人,后发优势越来越明显,特别是去年承办的全省美丽乡村和精神文明建设现场会,给所有与会嘉宾留下了深刻印象。相信此次山海协作升级版协议签约后,双方能在新的领域、新的高度中开展更加深入、更加密切的合作,结出更加美好、更加丰硕的成果,走出一条互补共赢、协同发展的新路子。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耕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