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童炜鑫调研医疗卫生工作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jsjjun     时间:2018-05-16 07:58:30    「我要投稿

  童炜鑫在调研医疗卫生工作时强调

  从严要求创新思维推动医疗卫生事业蓬勃发展

  日前,市委书记童炜鑫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部分城区医院,就全市医疗卫生工作开展调研。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从严要求,科学管理,以创新思维推进我市医疗卫生事业蓬勃发展。副市长何正芳参加调研。

  童炜鑫一行首先前往市妇幼保健院,实地察看并详细询问了医院总体情况和发展规划,勉励医务人员增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更好地服务广大患者,同时要求医院加强软硬件和队伍建设,提高诊疗水平,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在市中医院,童炜鑫希望该院坚持中医特色,充分发挥中医药“简、便、验、廉”的优势,做好中西医结合文章,做强特色专科,打造特色品牌,为老百姓提供更加方便、优质的中医药服务。

  在市卫生计生局,童炜鑫认真听取了全市医疗卫生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分级诊疗制度实施、医联体建设等情况,对医疗卫生系统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医疗卫生工作是最基础、最普惠的民生工程,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内涵,医疗水平的提升是全市其它产业健康发展的基础性保障。要充分认识到这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始终突出民生导向,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把增进人民群众的健康福祉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大力提高公共卫生和基本医疗服务水平。

  童炜鑫强调,要增强大局意识,站在全局的高度,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深化卫生体制改革,着力在推进现代医院管理、打造智慧医疗项目等方面实现新突破,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样化的医疗卫生需求。要优化资源配置,从硬件和软件两个方面着手,促进医疗卫生资源配置进一步优化、全民医疗保障制度运转效率进一步提升,推进“双下沉、两提升”长效机制建设,提升医疗卫生系统管理和服务水平。要从严要求,科学管理,不断加强队伍建设,领导班子要带头廉洁自律,中层干部要严管厚爱,着力打造一支素质高、业务精、服务优、作风正的队伍。要强化创新思维,大胆探索、加强监管,营造公平有序、诚信和谐的市场环境,推动我市医疗卫生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蒋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