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童炜鑫听取党建统领基层治理工作汇报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zhoug     时间:2018-05-11 08:06:00    「我要投稿

童炜鑫在听取党建统领基层治理工作汇报时强调

持续强化党建统领 不断提升基层治理水平

  5月10日上午,市委书记童炜鑫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党建统领基层治理工作专班汇报。他强调,要持续强化党建统领,抓实抓好“三个三”的基层党建工程,加快构建“四大五加”体系架构和“主”字型运行架构,不断提升我市基层治理的现代化能力和水平。市领导汪胜、叶骏参加。

 

  童炜鑫认真听取了党建、基层治理两个工作专班前期工作情况汇报,对各牵头单位和参与部门积极主动的工作作风表示肯定。他说,创新社会治理、加强基层建设,是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重要工作,我们要始终坚持党建统领,将“最多跑一次”改革和“四个平台”建设有机结合,融入基层治理创新实践,不断增强基层队伍本领,夯实平安建设基础,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治理格局,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童炜鑫指出,加强和创新基层治理,必须把党建统领作为一根红线贯穿始终。要牢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找准基层党建工作与服务群众的结合点,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落到实处。要加快建设服务型党组织,强化基层党组织在新时代的领导核心作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巩固党在基层的执政基础。要大力整合基层党建工作资源,形成基层党建工作合力,把基层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进一步提高基层党建和社会治理质量。

  童炜鑫强调,要加强两个工作专班的相互融合,建立完善工作机制,制订工作方案,一同谋划、一同研究、一同布置、一同落实、一同检查,结合乡村振兴战略,形成党建和基层治理工作的强大合力。要强化数字化、信息化的运用,加强信息采集、融合、共享,大力破除信息壁垒,推动大数据智能化处理,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让群众感受到智能化的高效便捷。要扎实做好“回头看”工作,坚持先调查再实施、先试点再推广,适时开展阶段性总结,总结好工作亮点、梳理好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举措,有效推动我市党建和基层治理工作继续走在全省前列。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蒋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