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经济开发区精准服务促审批提速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zhoug     时间:2018-05-09 08:05:47    「我要投稿

  近日,笔者在莲华山工业园永利百合项目现场看到,建设单位抢抓晴好天气,抓紧推进土方平整及场地基础设施建设。据该项目在江负责人王方良介绍,得益于经济开发区企业服务中心前期高效审批工作,项目如期动工,目前进展顺利。

  “最赞的是在规划窗口提交材料时,经过现场审核,不到半个小时,就拿到了规划用地许可证。”经济开发区企业服务中心的高效精准服务,让王方良印象深刻。永利百合链传动产业园是我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总投资3.8亿元,建成后预计可实现年销售收入6.01亿元,利税7100万元,重点项目能加快进度及早动工,对于开发区和企业而言是共赢。自3月初开发区召开永利百合项目动工建设推进会以来,企业服务中心围绕“挂图作战表”,倒排时间,明确节点,全力提供“一站式”审批服务,最终确保该项目于3月底如期动工。

  据了解,规划用地许可法定办理时限一般为20个工作日,能够如此神速缩短时间,正是企业服务中心实行“三个主动”审批新举措,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的结果。今年以来,企业服务中心放大派驻部门优势,以项目推进清单化形式,积极开展“主动联系、主动告知、主动作为”的审批精准服务。通过主动联系,与业主和设计单位沟通协调总平面方案、竖向标高方案,及时掌握项目场地内土方回填量,有效缩短开工前现场准备时间。派驻“窗口”将审批材料清单告知业主,并逐一指导,防止审批过程“走弯路”。“店小二”深入掌握项目情况,在业主准备审批材料期间,就同步“窗口”拟办用地规划许可证与用地规划红线图,待确认业主提交材料无误后,即可让业主第一时间取得许可证书。

  “让业主少操心,让项目快推进,是我们作为‘娘家人’追求的目标。”经济开发区企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深入探索,创新举措,推进审批流程再造。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耕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