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江山召开两大会战、S50和G50重大项目进展情况交流汇报会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zhoug     时间:2018-05-01 20:59:00    「我要投稿

  抓牢“生命线” 打好“组合拳”

我市召开两大会战、S50和G50重大项目进展情况交流汇报会

  4月28日,我市召开两大会战、S50和G50重大项目进展情况交流汇报会。市委书记童炜鑫主持并讲话,他强调,要全力以赴、凝心聚力,抓牢项目建设“生命线”,打好系列“组合拳”,大干快干苦干实干,坚决打赢项目征迁攻坚和土地整治两大会战,保障S50和G50重大项目建设有序推进,为实现全面振兴工业、推进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舒畅、毛江妹、汪胜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会上,市发改局、国土资源局汇报了两大会战、S50和G50重大项目推进情况,各位市领导分别就挂帅、联系的重大项目推进情况作了交流发言。在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后,童炜鑫对一季度我市两大会战和重大项目工作所取得的进展表示肯定。他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紧紧围绕两大会战和重大项目建设要求,积极有为、主动作为,形成了“党委领跑、政府快跑、人大政协助跑、组纪宣统督跑、全市上下一起跑”的良好氛围。当前已进入二季度,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秉承对江山发展负责、对全市人民负责的担当精神,全力以赴、众志成城地打好两大会战,保障S50和G50重大项目建设有序推进,为江山大花园建设提供有效的要素保障和动力支撑。

  童炜鑫强调,必须进一步突出项目建设的“生命线”地位,打好大干快干苦干实干的“组合拳”。要坚持咬定目标不松劲,综合施策,分类梳理,想方设法啃“硬骨头”,齐心协力克难攻坚。要坚持问题导向抓落实,树立效果导向、用好奖惩导向,守牢政策底线,狠抓工作落实,妥善解决遇到的问题。要坚持合力推进抢进度,加强部门间的沟通协调,统筹各方力量,形成强大合力,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要坚持浓厚氛围争先进,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挑担”意识,及时通过钉钉群、微信群等平台公布工作进度,以先进鞭策后进,全面营造“大干项目、干大项目”的浓厚氛围。

  市委副书记、市长舒畅要求,要更加聚焦聚力聚势,牢牢牵住项目“牛鼻子”,持之以恒、心无旁骛地聚焦问题,敢于破难、善于破题地推进工作。要更加抓紧抓实抓好,坚持倒逼思维、自我加压,不留退路、不找借口,坚定不移地攻坚前期、转化、开工、快拆、清零、验收。要更加尽心尽力尽责,加班加点干、只争朝夕干,以上率下、以上促下,以“你追我赶,比学赶超”的作风,围着项目转、盯着项目干。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耕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