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江山市召开平安维稳工作会议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jsjjun     时间:2018-04-24 23:35:23    「我要投稿

  童炜鑫在全市平安维稳工作会议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上强调

  增强危机感紧迫感 坚决筑牢平安维稳防线

  4月24日下午,我市召开平安维稳工作会议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市委书记童炜鑫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省委、衢州市委政法平安信访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危机感、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补齐工作短板,坚决筑牢平安维稳防线,为江山大花园建设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市领导舒畅、汪胜、郑国昌、叶骏、张雪飞、何日根、毛慧卿以及谢炳连参加会议。

  童炜鑫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特别是全国“两会”期间我市平安维稳、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同时指出,当前我市平安维稳形势空前严峻,邪教渗透、互联网金融犯罪、公共安全隐患等问题仍然存在。各级各部门要对当前形势保持清醒认识,坚持“谁主管、谁负责”、属地管理等原则,推动落实“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班子成员“一岗双责”的工作机制,推动全市上下万众一心、齐抓共管。

  童炜鑫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筑牢平安维稳工作防线,一手抓发展,一手抓稳定,层层压实责任,加大信访积案化解、逃废债行为打击、邪教问题和公共安全隐患排查力度,确保工作措施到位、问题化解到位。要坚持多管齐下,深化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发动更加充分、排查更加广泛、部署更加严密、打击更加有力、机制更加完善,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要坚持夯实基础,加快构建基层治理体系,推进基层治理“主”字型架构运行体系建设和“三个三”基层党建工程,配齐配强专班力量,形成大统筹、大整合、大联动的工作格局,不断提高基层治理的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汪胜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按照本次会议要求,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要压实责任,全力以赴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充分利用好网格员队伍,全力提升基层治理水平。要主动出击,强势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工业振兴、乡村振兴和大花园建设等中心工作营造最优营商环境,增强百姓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市委常委、公安局长张雪飞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反邪教工作进行部署。新塘边镇、贺村镇丰益村分别作经验交流,市委防范办作表态发言。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蒋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