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童炜鑫主持召开工业强市建设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jsjjun     时间:2018-04-18 08:18:00    「我要投稿

  童炜鑫在工业强市建设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坚持问题导向 着力破解难题

  全力推进工业经济提质增效

  4月17日下午,我市召开工业强市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市委书记童炜鑫主持并讲话。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产业研究,强化招商引资,优化为企服务,着力破解企业发展难题,加快工业强市建设步伐。市领导舒畅、汪胜、姜方云、郑国昌、叶骏、王子平、何日根、王旭、宁晔、李培荣、徐惠民、巫小雄、郑朝基、祝继友等参加会议。

  在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童炜鑫说,5个产业发展服务小组自产业发展服务小组第一次会议以来,行动迅速、工作扎实、成效明显,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从目前来看,各产业发展服务小组对产业的底子更加清楚、思路更加清晰、信心更加充足,全面振兴工业的氛围已经越来越浓。

  童炜鑫指出,全市一季度工业经济发展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也存在不少问题,仍有进一步提升的空间。要坚定不移地做好上市+科技、要素+平台、扶持+倒逼、政府+企业的文章,凝心聚力唱响工业主旋律。下一步,视野要更开阔,深入进行产业研究,静下心、沉下身,在充分掌握产业动态的基础上,及时拿出产业链地图、招商地图,更好地引领下一步工作。帮扶要更精准,坚持问题导向,合理配置共性要素,认真分析个性问题,全力打造最佳营商环境,调动起企业主主动发展、加快发展的积极性。招商要更主动,围绕重点培育产业招大引强,加快集聚新的项目要素,拓宽项目招引渠道,着力扩大工业有效投资,优化产业链配套。作风要更扎实,提高干部指导帮助企业发展的专业化能力,确保上下一心,凝聚合力,为全面振兴工业提供坚强保障。

  市委副书记、市长舒畅要求,要进一步聚焦破难扶短,有效施策、精准发力,对企业提出的问题真正做到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要进一步聚焦项目推进,切实用好“跑小二”等服务机制,充分用好二季度大干项目的黄金期,围绕项目链条开展工作。要进一步聚焦招大引强,在产业研究的基础上,强化产业思维、增加行业思考,在扩充存量上下功夫。要进一步聚焦倒逼升规,通过龙头企业的引领,不断优化产业结构和产业生态。

  ​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蒋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