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江山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zhoug     时间:2018-04-13 07:36:08    「我要投稿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省委和衢州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

童炜鑫主持并讲话

  4月12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衢州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市委书记童炜鑫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舒畅,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汪胜,市委常委姜方云、郑国昌、叶骏、张雪飞、项柳福、张春参加会议。市领导毛江妹、张志军等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20字总要求,提出了要让农业强起来、农村美起来、农民富起来,努力谱写新时代乡村振兴的浙江篇章目标,部署了全面实施“五万工程”,并明确了8个方面重点工作。衢州市委农村工作会议从衢州发展战略的高度,聚焦农村高质量发展,聚力乡村大花园建设,确定了实施乡村振兴的任务书,描绘了美丽乡村的路线图,意义重大。我们一定要认真领会省委、衢州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自觉以省、市决策部署为要求,有效地将上级部署要求结合到我市乡村振兴行动计划中。

  会议强调,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是新时代做好“三农”工作的新旗帜和总抓手。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以更高的站位、更强的决心和更实的举措,不断激发农村发展新活力,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在江山的具体实践。要发挥优势、挖掘潜力,在去年成功召开全省美丽乡村和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现场会的基础上,一以贯之地抓好中国幸福乡村建设,使之评价体系更科学、内涵更丰富。要展现亮点、凸显特色,扛起先行示范的责任和担当,努力将我市打造成为全省乡村振兴先行区、全域旅游示范区、“两山”重要思想实践区,确保各项工作始终走在前列。

  会议审议通过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乡村大花园建设行动计划(送审稿)》。会议强调,要抓紧成立工作专班,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确保各项工作抓到点上、落到实处。要做好串点成线的文章,积极开展景区村创建工作,打造、提升乡村休闲旅游精品线路。要进一步优化村庄整体布局,加强农村建房管控和风貌提升,高质量建设美丽乡村。

  会议还传达了衢州市“两会”精神和衢州市委书记徐文光来江调研讲话精神。

  ​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耕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