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江山市代表团集中审议衢州市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jsjjun     时间:2018-03-28 22:56:00    「我要投稿

打造活力新衢州 建设美丽大花园

我市代表团集中审议衢州市政府工作报告

  3月27日—28日,参加衢州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江山代表团集中审议衢州市政府工作报告。衢州市政协主席吴国升,衢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玲玲,衢州市副市长吕跃龙,衢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叶伟忠,衢州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傅炎康;我市领导童炜鑫、舒畅、毛江妹、郑国昌、叶骏、何日根、李培荣等参加。

  审议中,代表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大家认为,报告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体现了党的十九大和全国两会精神,充分体现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衢州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站位高远、定位精准、思路清晰、重点突出、举措有力,顺应了新时代转型发展的新趋势,顺应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是一个振奋人心、提振士气、切实可行的好报告。

  代表们认为,衢州的2017年是奔跑、战斗的一年,也是收获、振奋的一年,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衢州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重谋划、强执行、求实效,圆满完成了衢州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为开创衢州发展新局面奠定了扎实基础。代表们说,互联网时代、高铁时代、消费升级时代为衢州转型发展带来了新机遇,要在“衢”字上做文章,打造枢纽之城;要在“美”字上做文章,打造花园之城;要在“智”字上做文章,打造智创之城;要在“文”字上做文章,打造人文之城;要在“安”字上做文章,打造安心之城;要在“活”字上做文章,打造活力之城。

  代表们表示,报告赋予了江山重大发展机遇,我市要精准对标,加快落实。要谋在深处,紧紧围绕“活力新衢州、美丽大花园”目标愿景,深入谋划“融衢接杭”发展新思路,以更加包容的胸怀、更具创新的精神、更加开放的格局,致力打造全域旅游示范区、乡村振兴先行区、“两山”思想实践区。要干在实处,扎实开展工业经济提升年、项目攻坚突破年、作风建设加强年“三个年”活动,加快推进杭衢高铁、义金衢上高速、江山港航道、江化搬迁等重大战略项目落地,努力构筑发展新格局。要走在前列,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新要求,围绕战略落地、队伍建设、基层治理三大任务,为建设“活力新衢州、美丽大花园”贡献江山新能量。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蒋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